三月三十日下午到陽明山走走後,我們一群人就下山用餐,

 

寶妹和蘭心難得來,我就答應他們一起去用餐。

 

體貼的酷媽咪與酷爸為了讓寶妹和蘭心用餐後方便搭車,

 

就捨棄原本我想去的滿堂紅,選擇了靠近搭車地方的陶板屋,

 

還幫我想好了怎麼停車,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今天看了寶妹的文章,才發現我都沒拍到餐廳環境,

 

也沒有合照,怎麼會這樣呢? 該不會是餓昏了吧!

 

那就直接介紹餐點吧,大家點的不太一樣,互相分享,每種都嚐嚐看囉。

 

這一套菜有七種需要自己選擇,我看得眼花撩亂,覺得有點複雜呢。

 

 

 


 

我們點的沙拉有三種:

 

海鮮水果沙拉,裡面綠色的是又香又甜的哈密瓜,旁邊有百香果醬,很清爽。

 

 

 


 

翠綠鴨胸沙拉,鴨胸可以和著一片生菜來吃。

 

 

 


 

時蔬蕃茄沙拉,用整顆蕃茄去皮挖空後去盛裝,很有藝術感。

 

 

 

 

 

大家都一樣的前菜:烤杏鮑菇。

 

 

 


 

四種,夠燒:牛蒡雞肉湯,有人蔘的味道喔。

 

 

 


 

青木瓜豚肉清湯,雖是清湯,也很夠味,好喝。

 

 

 


 

白蕈蘑菇濃湯

 

 

 


 

百合牛腩湯

 

 

 


 

飯糰二式:

 

青醬鮮蝦炸飯糰,這個比較多人點。

 

 

 


 

塔香牛肉蒸飯,放在一個傾斜的小碗裡,很可愛。

 

 

 


 

接下來就上主餐囉:

 

這是蘭心的和風牛肉,我記得服務生說餐廳研究過,建議九分熟。

 

 

 


 

寶妹的香蒜瓦片牛肉,服務生說建議七分熟,兩位美女都比照辦理。

 

兩道牛肉一上桌,我們都說兩個看起來很像呀,不過我發現形狀不同喔。

 

蘭心和寶妹吃了都說好吃呢,香嫩多汁,肉質不錯。我不吃牛肉,沒吃到喔。

 

 

 


 

這是我和酷媽咪點的陶板海陸,我們都不吃牛肉,所以都是豬肉加上魚,

 

上面那一片是炸過的紫蘇囉。

 

豬肉嫩而多汁,魚就普通了,炸過的紫蘇並不脆,吃起來軟軟的。

 

 

 


 

這是酷爸點的陶板羊肉,據說這次的熟得比較透,酷爸說好吃。

 

主餐份量很足,吃完主餐就已經蠻飽了。

 

 

 


 

在上主餐前,服務生拿小杯子裝桑椹醋汁給我們喝,大家都蠻喜歡的,

 

酷爸就跟服務生說我們有兩位美女貴客大駕光臨,

 

聰明的服務生就拿了兩壺來給我們唷,真是謝謝她了。

 

 

 


 

今天有個小壽星,服務生送上甜點,再讓小壽星戴上造型帽,

 

還幫大家拍照,馬上洗出一張照片送我們留念喔。

 

 

 


 

我們的甜點也來囉:我的紅豆抹茶奶酪,

 

 

 

 


 

酷媽咪的冷月紫米,

 

 

 


 

蘭心的橙香冰芙蕾,

 

 

 


 

寶妹的薄荷黑巧慕斯。

 

 

 


 

最後是飲料:熱的黃金香柚茶和纖活花果茶都用壺裝,可以慢慢喝。

 

 

 


 

寶妹的水果冰茶。

 

這一餐吃下來很飽足,食材品質不錯,服務也好,會讓人想再來呢。

 

 

 

我們邊吃邊聊,時間過得很快,寶妹和蘭心要趕著坐車回家,

 

我們只好趕著結束,送寶妹和蘭心到車站坐車,結束這次快樂的聚會。

 

這次都要謝謝酷媽咪和酷爸的貼心安排呢。 

 

 

訂位方便門EZTABLE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