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約了好久,說要好好吃一頓,前幾天終於成行。


這家鐵板燒聽說還蠻有名的,在網路也很多人相傳,之前看過格友介紹,


好友覺得好像還不錯,於是決定前往一試。


我們事先訂位,順便選定價位,價位一共有三種:1200、1500、1800,


另外再加一成服務費。


 




坐定後先泡杯大禹嶺的茶,選了湯、沙拉醬和飲料,就等著上菜囉。


桌前左邊有檸檬片水的碗是用來洗手的,


另外三個碟子裡分別是醬油、涼拌海帶芽和洋蔥,


醬油可以用來放哇沙米,涼拌海帶芽和洋蔥可以直接當小菜吃。


 




第一道是香菇,旁邊還把香菇皮煎得酥脆,很香喔。


 




第二道是甜蝦,有附哇沙米沾醬,肉質很有彈性。


 




第四道香煎明蝦,有蝦卵喔,吃起來鮮甜,殼煎得酥脆呢。


 




第五道是旗魚,用火烤的,外熟內生,沾醬是他們自己釀的醬油喔。


 




第六道是XO干貝醬炒花枝,有點辣,花枝彈牙,是我很喜歡吃的海鮮。


 



接著第七道是上沙拉喔,很奇怪的安排吧!我們選的都是和風醬。


左邊那塊白色的是甜薯,也是生的,甜甜脆脆的。


不知道甜薯是什麼的,請看下一張照片。


 




這就是甜薯啦。是不是有看過呢?


 




第八道是香煎黑喉魚,沾料是青末粉和鹽巴,肉質鮮嫩,整條吃得很乾淨。


我喜歡青末粉,有一點芥茉的味道。


 



第九道是湯喔,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湯。


好友的是店家特製的醬鴨湯,我喝了一口,感覺沒有特別味道,


醬鴨也只是拿來熬湯,裡面沒有鴨肉喔。


 




我的是脆皮海鮮濃湯。


他們的脆皮是可以拿下來分開吃的,服務生會幫忙掀開,真的很脆很香。


 




玉米濃湯裡有一隻蝦子,味道還算濃。


 




接著有一片現煎的香蒜鐵板麵包,要趁熱吃才好吃。


我拍照加上吃得慢一些,冷掉就沒什麼特別味道了。


 




這裡的服務不錯,內外各有一人在配合服務。


不過這麼精緻的食材和高價位的收費,油煙的處裡不是很好,讓我有點驚訝。


 





第十道是海膽飛魚卵焗明蝦,上面還加了法式蛋黃醬,蝦頭也是有卵。


聽說這算是有些人是專門為了這道菜去的喔!


我覺得有點鹹,好友說她的不會,不知道是不是調醬的時候沒調勻。


 




第十一道是鵝肝醬牛肉捲,


 




我不吃牛肉,所以用豬肉捲囉。


 




最後一道是櫻桃鴨肉,配上冰鎮過的洋蔥,很對味喔。


 




我們終於吃完,廚師辛苦了,很謝謝他為我們服務唷。


 




我們坐在二樓,房間角落就有幾罈醬油,都是他們的師傅自己釀造的。


 




用餐完畢,到隔壁房間用附餐囉。


簡單的水果,盤子有鏤空,很精緻呢。


 




甜點是現烤的巧克力布朗尼,小小一個而已,不過要分兩口吃,


一口吃原味,一口要加上威士忌喔。


 




我們的飲料分別選了紅心芭樂汁和薏仁漿。


紅心芭樂汁味道就像芭樂汁;薏仁漿則是有用牛奶下去煮,裡面還有紅棗。


 




吃了將近兩個小時,也該走囉。


用現金付款,加送一瓶蘋果醋,所以還是付現囉。


這家店本來有接受信用卡付款的,聽櫃檯小姐說,


下星期就不收信用卡,只能現金交易囉。


 




門口陳列了許多產品在賣,有醬油,有玫瑰鹽,還有水果醋等等。


另外一櫃冷藏櫃還有甜點和飲料,甚至還有寄賣的高山茶,真是琳瑯滿目。


 




要離開前,在外面停車場拍他們釀造醬油的大缸,


碰到一些從台中特地到這裡聚餐的人,還真的蠻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