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別人的部落格看看,回應時發現多了數字驗證碼的手續,對於常去的部落格平常沒見到,有點愣了一下;對於之前就有用驗證碼的部落格,我倒是鬆了一口氣,因為之前還有英文字,我常看不懂它寫的,得再輸入一次。

 

後來我在想,會不會是奇摩部落格改變功能,別人並不知道他的數字驗證碼開啟了,或許別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也會出現數字驗證碼了。

 

過了幾天,到奇摩部落格首頁一看,果然是他們改變了驗證方式,全變成了數字,但也同時把所有部落格的驗證碼設定為開啟,這也就是我在每個部落格回應或留言都要打數字驗證碼的原因。

 

如果要關閉,個人需要進入自己的管理區,在"部落格資料"欄裡,將設定取消。

 

留言版常會有人來放廣告,所以我就保留了數字驗證碼,回應區大部分都是熟朋友,我就把它取消了,大家方便一些。

 

在這邊提醒一下大家,如果還不知道這個功能的,可以考慮是否要改變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