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八日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關山看夕陽。

 

關山靠近海邊,但地勢較高,所以是觀落日的好地點。

 

夏天的太陽要接近七點才會落下,我們五點多就到了關山,這下子有得等了。

 

 



先登山觀海,其實這山不高,上坡一小段就走完了。

 

走到觀景台往北眺望,怎麼有這麼多的灣和台地?山腳下也都有村落呢。

 

 



往西邊望,太陽還高掛天上。不知道為什麼,鏡頭上出現了粉紅色的光。

 

 



和表妹合照一張,她的帽簷立起來,看起來有點像Open小將唷。

 

 



天氣很熱,舅舅一家人到了觀景台就想休息了,我則繼續往上去看靈龜。

 

要繞三圈,摸頭又摸尾喔。

 

 



在看靈龜的時候,碰到了下雨,雨還不小,我只好躲一下。

 

下雨的時候,我也看到了彩虹,

 

仔細看,其實外面還有淡淡的一圈,是霓虹都有。

 

看到彩虹自己覺得好幸運喔,跟我去年去宜蘭的梅花湖好像呢。

 

後來雨停我回到觀景台問表妹,大概因為隔著山,所以他們都沒看見呢。

 

 

 


六點囉,接下來就是等著太陽西下。

 

 

 


表妹拿墨鏡遮住相機鏡頭,拍起來就像太陽已經要西下囉。

 

 

 



 


還要等將近一個小時,還真希望太陽馬上就可以西下。

 

 

 



 

海面上有些烏雲,看來今天的夕陽可能看不成了,

 

還好雲的上方好像鑲了金黃的邊,還蠻好看的。

 

 

 



 

看看天上的雲吧,這是鳳凰,還是袋鼠,或是鯊魚啊?

 

 

 



 

太陽掉到烏雲底下了,竟然現身了,一個小紅火球,也挺特別的。

 

 

 



 

光慢慢變暗,

 

 

 



 

小火球越來越小,

 

 

 



 

但天上的兩隻大魚還是引人注視~

 

 

 



 

小火球不見了,太陽bye bye。

 

聽媽媽說,小時候我看到太陽落下會一直哭呢。

 

現在看到落日當然不會哭,而且很愛看夕陽呢。

 

 

 



 


看完夕陽,下山來已經七點,先就近找餐廳吃飯再回家囉。

 

晚餐當然還是海鮮,有大人在,我就沒拍照了。

 

點菜時發現這隻漂亮的大龍蝦,老闆說這隻要五千塊左右,

 

有點奢侈,我們沒點,但他特地抓出來讓我們拍照。

 

他說如果陸客來的話,開價可是會加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