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六日 星期三


從花見幸福民宿出來後,小阿姨帶我到花蓮市區的璞石餐廳


 




門口有亭子,還有鞦韆,很溫馨的感覺。


小阿姨說這裡很特別,有出版介紹花蓮特色的旅遊書。這裡好像有不少原住民進出,也可說是一個藝文空間。


 




我點了一份套餐,有清爽的沙拉。


 




我喜歡酸酸辣辣的東南亞食物,所以主食點了泰式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很特別吧。


 




小阿姨比較晚吃早餐還不餓,所以點了簡單的輕食。


 




特調的果汁,顏色很鮮豔吧,我記得好像有洛神花吧。


 


 



吃過午餐,準備要回台北了,我想帶些當地特產回家,於是請小阿姨帶我去買,我們就到洄瀾薯道去買花蓮薯。


 


 



洄瀾是花蓮的舊稱,其實它們的台語發音真的很相近,大家應該可以連結得起來吧?!


 


 



芋頭和蕃薯也是我喜歡吃的東西,當然不能錯過這美食。


 


 


買完特產,回到小阿姨家,就把行李拿上車,準備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