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六日星期三

 

要結束花蓮之旅、離開花蓮的那一天,我跟小阿姨說,我還是去看看這家民宿"花見幸福",小阿姨曾經經過那外面,有點印象,也想去看,於是她就開車帶我一起去。

 

會知道這家民宿,是隨意翻越閱個雜誌看到的。其實我到花蓮的第一天就去找"花見幸福"了,只是我把花蓮市的中山路當成吉安鄉的中山路,當然沒找到。第二次是小阿姨載我在前往"花見幸福"的路上看到阿美族部落的豐年祭,我沒親身經歷過豐年祭,於是下車欣賞,之後又去了聖安宮,當然也沒到"花見幸福"。最後就在要回台北之前,我還是想完成預定的行程,於是,我們終於出發了。

 

就是這鵝黃色的外牆,讓小阿姨對它有印象。

 



進了門口圍牆,就看見裡面小庭園的一些擺飾,很溫馨可愛。還有兩條溝渠,種了許多水生植物,生意盎然。房間不多,看起來沒有電梯可上二樓喔。

 



從正門進去看看吧,門口也擺了一些盆栽和童話人物,有小矮人在迎賓喔。

 



接待大廳裡擺了些桌椅和擺飾,右上角照片裡的花藝是用地瓜作成的巧思,右下角這紫色的叫做薑荷花,都是我沒看過的。

 



另一邊有些桌椅,牆上的櫃子裡也有一些小巧可愛的擺飾。我記得這邊人手不多,而且算是離花蓮市區不遠,所以老闆決定不提供午餐和晚餐,想吃可得自己到花蓮市去。

 


老闆娘說老闆是在金澤居民宿學了幾年才出來自己開民宿的。金澤居也是個很有特色的民宿,去年小阿姨帶我去他們的餐廳樹窩用餐,我有看到他們的建築很不錯的。

 



到後院逛逛吧,有個小湖唷!旁邊這高大的植物,好像是林投吧。

 



後院的湖邊有步道,湖邊擺了一架白色鋼琴,當然只是道具,不能彈的。湖的四周種有野薑花、布袋蓮,環境很清幽。老闆說,這裡庭園用水是引天然溝渠進來,流過他們家後,再流出去。

 

因為也不能用餐,老闆讓我們逛逛後,小阿姨就載我到山邊逛逛,然後就到花蓮市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