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暑假,先是老爸住院一個星期,接著因為我的手麻得很厲害,就換我到診所推拿、復健。八月初又因為有莫拉克颱風來攪局,導致我想到花蓮旅行一拖再拖,最後在終於在八月二十一日成行,二十六日返回台北。


目前景點介紹已經寫到二十三日的行程,我才突然想起,或許應該先列出一個表,讓大家知道我去了哪裡,如果最近要去花蓮玩的人,等不及我慢慢寫,或許可以參考行程,自己先在網路上找資料。


八月二十一日  下午一點半左右從新莊出發,走市民大道接北宜高速公路,再走蘇花公路到花蓮,約五點到達。


八月二十二日  早上:秀林鄉慕谷慕魚生態廊道     下午:鐵道文化園區、松園別館、創意文化園區


八月二十三日  中午至下午:郭子究音樂文化館、文化局石雕博物館、七星潭、吉安鄉娜荳蘭部落阿美族豐年祭、聖安宮、黃昏市場


八月二十四日  壽豐鄉之旅:東華大學、立川漁場、壽豐鄉文史館(豐田文史工作室)、碧蓮寺、怡園度假村、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米棧古道


八月二十五日  鳳林鎮菸樓、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光復糖廠、馬太鞍濕地、玉里鎮赤科山金針花


八月二十六日  參觀花見幸福農莊、璞石餐廳用餐、買花蓮薯。下午三點出發回台北,路過宜蘭時,跑去蘇澳泡冷泉、,去羅東夜市填飽肚子,再到礁溪泡溫泉,才滿足的回家。



更多關於花東縱谷景點的資料:花東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