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起來很像是我介紹過艾瑞克‧卡爾的書吧?不過我今天不是要介紹書,我要分享一下生活經驗。

 

這個星期天氣稍冷,卻有隻蟋蟀每天晚上在我家樓下拼命叫,老爸還說那不是蟋蟀,是玩具呢。現在都已經深秋/冬天了,蟋蟀還叫的確很奇怪。我說我到對面人家的花圃聽過,就是從那花圃來的。天啊,每天晚上七點多開始叫,都叫到好晚,星期四還叫到半夜一點多,叫了六個小時,比強力鹼性電池還厲害,這我怎麼睡得著啊?要求偶也不用這麼用力吧,牠怎麼就不累啊?

 

拜託,不要再叫了,吵死了。如果是蟑螂,早就被打死了,就因為是蟋蟀,沒人要去打昏牠,命運完全不同,實在不太公平耶。

 

(請打開喇叭聽蟋蟀叫聲,比摩托車的聲音還大聲。)  影片裡,彩葉草開花了,許願姐送的腎蕨還是很漂亮,偷渡回來的迷迭香還算茂盛。美人蕉不知道為什麼長這麼高,就是不開花,它已經比屋簷高,只好讓它長到外面去了,或許有一天他會像傑克的豌豆一樣,我就可以爬到天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