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金莎巧克力,原名就叫做 Ferrero Rocher。


 


 

教師節快到了,今天講不停的小男生(就是前兩天拿毽子出來那一個)在上課中拿了一盒金莎巧克力出來,說教師節到了要送我,又是引起全班一陣騷動,學生們都很羨慕的樣子。有小朋友說,天氣這麼熱,會融化;有人說,可以冰在冰箱。

 

我怕收禮有壓力,所以不會照單全收,有時我會退回。我說:可以不收嗎?他說不可以。我頑皮的說:我要心型的,結果他就愣住了,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我趕緊說,我開玩笑的。這小孩平常點子很多,被我臨場一考,還是反應不過來。一年多來,他媽媽上星期六終於出現,這星期以來,他的表現也有些進步,而且收了也可以轉作為小朋友的獎品,所以我就收了。我拿了一顆起來嚐嚐,果然像小朋友說的,已經有點融掉了,所以也沒有送小朋友吃,得拿回去冰在冰箱,如果過兩天天氣不會這麼熱,再拿來做獎品。

 

我想起剛到美國的時候,在市場上看到金莎巧克力,卻不知道他的國際通用名字叫做 Ferrero Rocher,也就是他的品牌名稱,只要說了這個名字,就代表了產品。其實貼在每一顆上面的小標籤就是他的名字,是一個義大利家族事業,他們就姓Ferrero,其他有名的產品還有巧克力醬Nutella,西方人喜歡塗在土司上拿來吃。

 

你是不是也想到了它有沒有用毒奶粉呢?我拿到後就看了它的產地,是義大利,反正量不多,如果真的有的話,我每天也喝很多水,應該不會有危險。

 

很多女生喜歡吃巧克力,我卻對巧克力沒有特別喜好,但喜歡堅果類食品,所以金莎還算對味。不過我不會一次吃很多,吃多了覺得太甜,很膩。

 

想吃的,不要客氣,自己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