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向後轉的動作是怎麼做嗎?

 

在學校裡,學生總是團體行動,排隊、看齊、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是常常做的動作,以前總會趁著一開學亂七八糟的時候就訓練一下。

 

今天看大家很沒精神,在隊伍裡扭來扭去的,就整隊訓練。先練習向後轉吧!我先講解、示範,然後大家一起慢動作練習,一直做了好多遍,才比較整齊一點。
 

動作要領: 

 

1 右腳向後跨一步到左腳後面

2 兩腳尖抬起,用腳跟往右轉半圈,這時就到了後方。

3 收回右腳,這樣位置就不會跑掉,還是在原地喔。

 

大家跟著來練習一遍吧。

 


Video: Soapbox with my work -向後轉
自從去年中秋節試拍了一支短片後,發現用短片做記錄很有趣,所以有時候會把生活片段錄下來,放在網路上,然後在貼在部落格裡分享。因為帳戶太多不好管理,最初我是選擇奇摩,沒想到幾個月前他們把台灣部份關起來,改與無名合作,原本的影片轉到美國雅虎影片,雖然還是可以用,但在傳輸上感覺很遠。原本就有MSN帳號的我,不用再申請新帳號,MSN的Soapbox肥皂盒就成了我的另外一個選擇。有了它,我還是可以拍攝短片,用影片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