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彩蛋 Easter Egg。復活節彩蛋 Easter Egg。每年辦公室附近的教會都會在復活節前的星期五送給老師一人一顆,外加有一些文宣品。這復活節彩蛋其實就是水煮蛋,外面是塑膠材質的圖案包著,我當然是把它吃掉,不然最後也就是丟掉了。


**********


今天是復活節,因為去參加台北市的元極舞研習,整天都不在家,沒看新聞,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活動。剛才猛然想起美國的復活節還沒過,新聞也看不到吧。隨便在網路上查查,沒想到卻看到白宮消息,這次在白宮南草坪的推蛋活動竟然排在24日星期一,還得再等一天。


復活節是個基督教節日,是為了紀念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日期是每年春分月圓後第一個星期日。和復活節有關的象徵物品,除了彩蛋(Easter Egg)和兔子(Easter Bunny)之外,還有代表純潔的百合花。我去年從學校拿回來的台灣百合也已經有三個花苞,應該再過不久就會開花了。


經過了幾周的花苞期,今天我的巴西鳶尾花終於開出今年的第一朵花,正式宣告我的陽台花季開始!巴西鳶尾好種又漂亮,一直是我陽台上每年必開的花,花陸陸續續的開,至少可以延續二個月。今年目前還有台灣百合會開,我拿回來時看起來像小小的兩棵草,真是始料未及。


今天在外面也看到好多各種顏色的杜鵑花、粉紅的櫻花和橘紅的木棉花,看來植物也都復活了,春天真是美麗呀!




今春頭籌-巴西鳶尾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