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想要把大家湊在一起的,當時因為心情不好,提不起勁,所以就延期了。今天大家終於都騰出一點空閒時間,因為Winnie六點才下課,所以我們決定到師大去。

 

今天去的是一家印度餐廳,叫做印渡風情,就在師大後面的巷子,靠近師大夜市。以前在美國有去過印度餐廳,不過從來沒在台灣吃過印度餐,所以大家都躍躍欲試。一進門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料香味,想必應該是蠻道地的。

 

他現在有星期一至星期四點主餐送香料飯或烤餅的優惠,於是我點了香雞飯,Patty點了香料魚,Chiachien點的是菠菜乾酪,Winnie點了一個素菜,我們都要了烤餅。我想大家都又累又餓,菜一拿上來,大家就吃將了起來。我的香雞飯有點辣,味道不錯,它讓我想起Supriya家裡的印度料理。我們邊吃邊聊,等我想起要照相的時候,我的盤子裡已經一粒米都不剩了,真是三條線,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我竟然完全忘了照相,我一定是太累了。不要告訴別人

 

大家聽到我要申請去美國教中文,都為我打氣。呵呵,我本來很有信心的,後來發現我可能缺乏華語教學背景,所以有點擔心。所謂華語教學指的是教外國人說中文,可直接考試,或至少修過相關課程,而且要由任教機構出具華語教學經驗證明,還最好是用英文寫。我這兩天為了這個證明傷透腦筋,得想辦法寫出來再給學校蓋章,才能把所有文件寄出去。

 

大家聽起來都很忙,不過Winnie忍不住羨慕起來,她也很想去。Patty則是很興奮的說,那我出國前要再聚會。我說,八字都還沒一撇呢,要等審查完才會知道結果,而且就算不出國,我們還是可以聚會的。我當然是希望被選上啦,可是誰知道評審的標準到底在哪裡呢?為我祝福吧!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