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星期天晚上的事,我覺得或許是因為Winnie在公司做主管,已經習慣叫部下去辦事,她好像也覺得我幫她是理所當然。可是我自己想想,如果再繼續每天接送Christine到處看醫生,我就會沒時間看書或寫部落格。我覺得自己是在度假,不想讓自己這麼忙,可是住在他們家,如果都不幫忙好像很自私,所以不知道應該如何讓Winnie知道我的想法。

星期一下午送Christine看完醫生,在車上我就和Christine談起這件事,她說她會告訴媽媽。所以從星期二起,我就整天待在家裡,讓Winnie自己接送Christine,還好她的老闆這星期出差不在,事情比較少一點。

我看Christine天天跑也很累,我這個星期也休息得差不多了,星期五我跟她說,下個星期如果媽媽太忙我可以偶爾送她,她說好。不過因為要用Winnie車子的關係,我們還是得協調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