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  星期日

Winnie一早就去Costco採購,我也需要去那裡買一些東西回家, 不過還不急。她中午帶她的爸媽去吃飯,所以就把兩個孩子留在家裡。

中午袁先生夫婦請我和Xiaoning一家人去義大利餐廳Buca di Beppo吃飯,在Mopac旁邊,因為我從183過來,找不到餐廳,還好Xiaoning打電話來救我。午餐我們點了麵包、莎拉,又點了兩個菜和兩個麵,其中一個麵長得白白小小的,好像米飯。八個月大的Daniel今天很乖,除了把奶嘴丟到地上,並沒有大吵大鬧。

吃過飯後,我到Xiaoning家去拿花旗銀行寄來的新信用卡,我回家開卡後,銀行才把我的舊帳戶復原。

下午休息了一下,又去游泳,今天把Christine和Justin也拉去了。他們兩個都會游,但平常都很少運動,所以游了一會兒就頭暈不舒服,兩個人待在池子裡玩,沒有認真游。

游完泳後,因為Christine沒去「亞洲」吃過,Winnie決定帶我們一起去。回家後沒洗澡,只換了衣服,就去吃飯了。我們點了水煮魚、糖醋蓮藕、左宗棠雞和韭黃肉絲,出菜的速度很快,盤子很大,我們的桌子一下子就沒地方擺了。原本以為東西很多吃不完,沒想到最後都被吃光了,味道還不錯。

吃完飯,把兩個孩子帶回家,Winnie要我陪她回公司印東西,我就帶了一本書跟去了。第一次進她的辦公室,感覺很新奇。不幸的是,她才印了兩頁,就要我去幫她印,她跑去處理公文。等她把公文處理好後,我也把108張都印好了,我的書不只是一個字都沒看到,我還累得半死,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回家後跑去跟Christine說,然後連澡也沒洗,倒頭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