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愛農場(1).JPG

 

3/4 離開中巴陵櫻木花道,就前往上巴陵,目標是恩愛農場。

一路上有許多標示提醒大家巴陵地區的餐廳和民宿都有賣恩愛農場的入場券,

而且農場的臉書說在這些地方買有打折,到了農場沒打折,

於是我順路就問一問,後來在上巴陵的一家餐廳買到。

奇妙的是那小姐提醒我農場的花只開三、四成,

我說我知道,就沒有理會她說的三、四成,車都開到了上巴陵,就是要上去的。

 

隔兩天有人到上巴陵用餐順便買票,我偷偷打聽了一下,

沒想到他們買的價格跟我們不一樣,看來是沒有統一價格。

 

 

恩愛農場(2).JPG

 

拐上中心路,路變得更小,有些路段有人在管制,

但我們還是遇到了不容易錯車的窘境,實在很驚險,

看來他們的管制方式得再改進,否則卡在路上動彈不得可不好玩。

 

 

恩愛農場(3).JPG

 

來到農場,看到富士櫻長得很高大,有些樹枝甚至垂下來,樹形蠻美的。

 

恩愛農場(4).JPG

 

這裡的櫻花看起來只是開得晚,但花況還是不錯。

 

恩愛農場(5).JPG

 

老闆特地準備了梯子,讓人爬上去與櫻花拍照,大家很有秩序的排隊拍照。

賞花的人不少,但不至於擁擠,還蠻舒適的。

 

恩愛農場(6).JPG

 

 

恩愛農場(7).JPG

 

花開得很美,只有一些花苞,這對我來說是盛開著,可不是三、四成。

 

恩愛農場(8).JPG

 

 

恩愛農場(9).JPG

 

 

恩愛農場(10).JPG

 

 

恩愛農場(11).JPG

 

櫻花的品種很多,開花時間都不太一樣,想要一次都看到是不可能的,

就只能挑自己喜歡的時間前往賞花囉。

 

恩愛農場(12).JPG

 

 

恩愛農場(13).JPG

 

 

恩愛農場(14).JPG

 

這幾棵富士櫻好大棵,枝幹都彎下來了。

如果在現場仔細看,會發現老闆有掛一些空心磚,我想是刻意要拉低枝條塑型的。

 

恩愛農場(15).JPG

 

 

恩愛農場(16).JPG

 

 

恩愛農場(17).JPG

 

 

恩愛農場(18).JPG

 

恩愛農場也有經營民宿和露營,不過櫻花季不開放露營,小木屋看起來倒是很不錯。

 

 

恩愛農場(19).JPG

 

 

恩愛農場(20).JPG

 

 

恩愛農場(21).JPG

 

這楓葉看來是等不及了,已經竄紅。

 

 

恩愛農場(22).JPG

 

 

恩愛農場(23).JPG

 

 

恩愛農場(24).JPG

 

山上天氣冷,逛了一會兒,覺得想喝熱茶、吃點心,就到櫃台去。

 

 

 

 

 

外面有幾把大傘,也有不少人在外面賞景,

運氣好的話會看到雲海,不然就在此享受仙境的感覺。

 

 

 

直接到櫃檯點餐,他們自己有種茶,也賣罐裝茶。

 

 

 

 

飲料和鬆餅的菜單簡單明瞭,飲料有咖啡和茶,價格是150元或100元;

鬆餅也只有兩種選擇。

點完餐先付款,就可以去找位子,再告訴店家坐在什麼地方。

以前曾在這裡吃過午餐,一人五百元,現在知道山下有更多選擇,就不上山吃了。

 

 

 

 

 

 

這招牌特別推薦櫻花煎茶,好像很特別,不過好友在點餐時沒看到,所以沒點啦。

 

 

 

 

 

 

我後來發現門邊有茶桶,也有紙杯,店家有提供免費紅茶給遊客喝呢!

 

 

 

 

 

 

我們只點了一杯茉莉綠茶,另外去取用紅茶。

鬆餅有八片,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和草莓醬,還有一顆冰淇淋,很滿足。

 

 

恩愛農場(32).JPG

 

今年種了不少葉牡丹,也蠻好看的。

 

 

恩愛農場(33).JPG

 

以前的入口處多蓋了小木屋,少了茶園,園內小徑跟馬路也分隔開來了。

 

 

恩愛農場(34).JPG

 

今年山櫻花開得不好,期待來年了。

 

恩愛農場目前盛開的是富士櫻,接下來就是最受歡迎的千島櫻,

我還不曾在千島櫻盛開時前往,聽說人很多、會塞車,光想我就不敢去了。

不過四月時會有複瓣櫻花,也很值得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