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起來,所有昆蟲也都一一出籠,除了打不完的蚊子之外,小強竟然也ㄙㄜˊ出來了,大隻的,那天有一隻還飛來飛去,真是噁心極了。

 

我會打蚊子,但是不打小強,如果小強破腸開肚的話,會更噁心。通常我會把牠掃起來拿到外面去,再不然就是餓死牠-我家真的有餓死過蟑螂。我幾乎不煮飯,只有水果殘渣,小強想住我家是個很笨的選擇。

 

今天早上看到一隻小強ㄅㄧㄥㄉㄡ在廚房的地板上,觸鬚還會動,所以沒去管牠。下午回家的時候牠竟然還在,一整天都保持同樣的姿勢,所以想說牠應該快掛了。不過牠有稍稍移位,不知是不是像人一樣,躺在地上還可以用背划動。

 

晚上因為牠躺在我會踩到的地方,於是我忍不住,就把牠掃了起來,牠竟然翻身,身手矯健的爬進畚斗裡,害我嚇了一跳,趕快把牠請到外面去。

 

小強,你也幫幫忙,裝死裝了一天,不累嗎?你是故意躺在地上涼快?還是不小心翻過去,卻翻不回來?要是太胖翻不回來,就該減肥囉。下次再來,我就讓你躺到餓死,不幫你翻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