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冷了就想吃火鍋,今天就來分享火鍋店,大家一起來暖呼呼。

九月的時候就想來,沒想到那天竟然關門,帶著遺憾離去,想著一定要再來。

 

 

(2).jpg

 

十二月底天氣變冷,機會來了,就和工作夥伴相約去吃火鍋囉。

這家在松江路上,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旁,交通非常方便。

 

 

(3).jpg

 

店內是長條型的空間,高朋滿座,吃火鍋的人好多!

我記得不能預約,得現場排隊,所以最好避開用餐高峰時間。

 

 

(4).jpg

 

菜單就在桌上,共有五種湯頭可選,可以單選和風昆布,

或是和風昆布加上特色湯頭的雙湯頭。

選好湯頭,再選肉品和附餐,就可以準備用餐了。

當天我忘了拍菜單,這張是官網找到的,但是和我記憶中的價格不太一樣,

我記得我們三個人點的湯頭和肉類不一樣,但價格都是$278,

才相隔不到一個月,不知道是不是漲價了,

如果前往用餐,還是以店家的菜單為主囉。

 

 

(5).jpg

 

菜盤馬上就端上來了,還蠻豐富的,和石二鍋的看起來很像。

 

 

(6).jpg

 

湯頭也很快就拿來了。

我們都選雙湯頭,有一位和我選的是和風昆布和泰味番茄,

和風昆布有單純的甜味,泰味番茄湯頭裡有特殊香氣,味道很棒。

另一位選了和風昆布和泰式酸辣,我嚐了一口泰式酸辣,

不很辣也不太酸,不像我餐廳裡的泰式酸辣湯那麼有味道。

聽說綠咖哩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7).jpg

 

這裡的飲料自助拿取,我喝了芒果口味的茶,還不錯。

旁邊有香茅綠茶,我和同事都有嚐,我們都覺得綠茶裡放香茅有點怪呢。

 

 

(8).jpg

 

旁邊還有冰淇淋,也是自助取用。

 

 

(9).jpg

 

泰式火鍋湯頭已經很濃,但還是準備了沾料讓客人自行取用。

 

 

(10).jpg

 

服務人員特地告知有廚師特調的檸檬青醬,所以我就弄了一些嚐嚐,

酸中帶微甜的醬汁,很像涼拌青木瓜絲的醬汁,沾起來很清爽,我喜歡。

 

 

(11).jpg

 

同事點的胭脂牛,花色蠻漂亮的,每片也蠻大的。

 

 

 (13).jpg

 

 

冬天我喜歡溫補一下,總是選羊肉,這盤視覺很滿足。

 

 

(14).jpg

 

另一位同事選的是雞肉,也是好大片的圓形。

肉類的份量基本上還蠻足的,肉片很薄,涮個幾秒,熟了就可以吃了。

 

 

(12).jpg

 

副食可選泰國泡麵、冬粉、香米、烏龍麵(四選一),

我喜歡吃火鍋配香噴噴的白米。

 

 

(15).jpg

 

兩邊同時煮,很快就熟了,吃得暖呼呼的,很滿足。

聽說火鍋湯頭煮久了不健康,

所以現在我都剛煮的時候就先舀湯喝,並舀一碗湯起來放。

吃飽再吃點冰淇淋,就是滿足的一餐。

 

用餐最怕要排隊等用餐,那天幸好同事早一步到,

馬上有座位,不用等,我們一直覺得好幸運!

吃完可以到行天宮拜拜,也可以到附近麻糬攤買麻糬喔!

 

藍象廷官網

藍象廷泰式小火鍋行天宮店臉書專頁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5號(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

 

電話:02 25014075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