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年流行同學會,我們班不跟流行,我們引領流行,

我們的同學會已經持續二十多年。

不是我有多老,而是我們從畢業後就每年開兩次。

我們班只有十六個人,有的同學不在台北工作,

目前同學會大都維持八個人左右出席。

2001年我去美國念書後就沒再參加同學會,今年暑假我出席了。

同學們這幾年都在內湖這家CalaCala聚會,

因為這裡的餐點也能滿足吃素的同學,而且每次聚會到下午也不會被趕,

據說同學說,有時會再點下午茶,有時店家也不會來問,

是個蠻適合一起聊天的地方。

我第一次來,記錄一下。

 

 

(2).JPG

 

門口接待處有仿造壁爐,還掛了大幅的畫,蠻有西方風味的。

 

 

(3).JPG

 

人太多的時候,就在這兒等候,椅子還蠻漂亮的。

 

 

(4).JPG

 

我們有預約,所以不用等。

餐廳還蠻寬的,除了一樓,還有挑高二樓座位區,

中午用餐時間人很多,我是下午才拍的。

 

 

(5).JPG

 

牆上的畫和裝飾品很歐式,櫃子也是。

 

 

(6).JPG

 

上二樓的牆上也有盤子裝飾和畫。

 

 

(7).JPG

 

窗邊有一個空間適合八個人的聚會,

牆上有幅美女畫,有壁燈和水晶燈裝飾,感覺還蠻氣派的。

 

 

(8).JPG

 

一邊有整片的窗很明亮,窗簾束起可以看見外面。

整體環境給人蠻舒適的感覺

 

 

(9).JPG

 

準備飲料的吧檯。

 

 

(10).JPG

 

很典雅的櫃子和花瓶,好像在歐洲。

 

 

(30).JPG

 

這是要去廁所的廊道,牆上都還有畫哩。

廁所用木門 ,有歐洲鄉村味道。

 

 

(31).JPG

 

 

洗手台很乾淨,牆上貼了壁紙,還有有框的大鏡子,很優雅的地方。

 

 

 

(11).JPG

 

餐點選擇蠻多的,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加價升級套餐。

 

(12).JPG

 

主餐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排餐。

 

 

(13).JPG

 

前菜、莎拉、披薩都可以單點。

 

 

(14).JPG

 

飲料有咖啡、茶、果汁可選,還有一種啤酒和紅酒。

 

 

(15).JPG

 上菜囉,同學大多加80元點B套餐。

每人兩片蒜香法國麵包,軟硬適中,不用太費力嚼,蒜香誘人。

 

(16).JPG

 

B套餐是湯或沙拉選擇一種。

湯可選每日例湯或南瓜濃湯,當天的每日例湯是蘑菇湯,兩種味道都蠻濃的。

沙拉則有三種可選,燻牛肉蔬菜沙拉、凱薩雞肉沙拉和田園野菇沙拉,

上圖拍的是燻牛肉蔬菜沙拉和田園野菇沙拉,生菜都還蠻新鮮的。

 

 

(17).JPG

烏賊墨魚義大利麵單點$260,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墨魚麵條雖然煮得有點黑色的汁,但不會讓嘴巴整個黑黑的。

 

(20).JPG

和上面一道比較一下,這是蒜香海鮮墨魚麵單點$260,

上面的有一整隻烏賊,這道則是有好幾種海鮮。

 

(18).JPG

素食同學的松露野菇蔬菜麵單點$240,她說和以前的不太一樣,

這次的菜很多,很清爽,好吃。

 

 

(19).JPG

波菜雞腿燉飯單點$300,雞腿看起來蠻大支的,飯量也不少。

 

 

(21).JPG

西班牙海鮮飯單點$300,海鮮給蠻多的,有蝦子、淡菜、蛤蜊、魚片、烏賊,

再加上薑黃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22).JPG

西西里海鮮焗尖管麵單點$260,

海鮮被起司覆蓋住,我看了半天才看到蝦子和烏賊。哈哈))

 

 

(23).JPG

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單點$250,看起來也是很清爽的餐點,

分量看起來不大,其實下面有深度,能吃飽的。

 

 

(24).JPG

鮭魚蘆筍焗烤飯單點$260,飯是用薑黃飯呢。

 

 

(25).JPG

波隆那起司肉醬麵$200,這是同學的孩子點的,是個國中生。

她已經吃了我才補拍,分量看起來好像剛端上來,這碗盤還真的蠻有深度的。

 

 

(26).JPG

只有一位同學點了香烤德國豬腳單點$420,

我講話講到想起來要拍,同學已經差不多吃完了,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27).JPG

這是另一位吃素同學點的松露油紙封野菇$160,列在前菜的菜單裡,

同學說以前的分量比較多,這次縮水了,她沒吃飽,同學就把麵包分享給她。

 

 

(28).jpg

餐後冷熱飲的選擇還蠻多的,有人點水果冰茶,有人點熱紅茶、熱咖啡,

水果冰茶看起來還蠻有誠意的。

我喝了熱咖啡,味道不淡。熱茶總是泡個茶包,我最不愛。

 

 

(29).JPG

有同學是加160元點了A套餐,所以有甜點,是提拉米蘇。

 

過了用餐時間,餐廳裡的人就少了,我們待了好久,直到需要用下一餐才換地方。

同學說已經好久沒開這麼久的同學會了,大概是因為我出席了吧。

 

CalaCala義大利餐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電話:02 8752 32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