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月回到工作崗位,就聽同事說午餐要去買鬆餅,

我問是怎麼樣的鬆餅,他說甜的、鹹的都有。

午餐時間,從六福客棧和麥當勞中間的巷子走進去,

接近四平街的時候,我就看到了這家新開的鬆餅店,我們也來吃看看囉。

 

 

(2).JPG

 

鹹鬆餅口味有15種,甜鬆餅更多,有24種,都好想試,選哪個好呢?

最後選了獨家酸菜刈包、風味辣雞起士蛋、抹茶紅豆和藍莓QQ鬆餅,

要和幾位同事一起享用

 

 

(4).JPG

 

櫃檯前放著店家特色,獨家配方、精心調製,冷掉也好吃!

看來有下過功夫,才敢出來開店的喔。

據說老闆本來開露營餐廳,因為客人反應鬆餅好吃,於是決定發展鬆餅獨立店面。

首店位於板橋,八月才到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四平商圈拓點,

這附近的上班族有福了。

 

 

(3).JPG

 

櫃檯上還放著一些試吃的鬆餅,等待的時候,先拿來吃吃看,

每一塊都很厚實,而且店家準備了不少,不怕給客人試吃,誠意十足。

雖然放在盤裡,不是立即現做拿出來,但還是很香很好吃。

 

 

(5).JPG

 

這是店家從日本進口的QQ,有蜂蜜、草莓、藍莓、楓糖四種口味,

可以選擇口味,放進鬆餅裡,我就選了藍莓QQ。

 

 

(8).JPG

 

往店裡上面的櫃子看過去,就看到不同口味的QQ分開放在罐子裡。

 

 

(7).JPG

 

店面不大,點完餐,就現場製作,店裡備有三個鬆餅機。

調好麵糊,倒入鬆餅機裡,等待烤熟。

 

 

(6).JPG

 

在等待鬆餅的時候也沒閒著,就用旁邊的平底鍋煎蛋。

 

 

(9).JPG

 

每一個鬆餅有四片,兩片放在一起夾內餡,所以每個可以做出兩個分開包裝的鬆餅。

我點了四個,所以就有八包,哈,排起來像風車。

 

 

(12).JPG

 

先吃藍莓QQ,一打開,同事們都說好香。

自己吃可以直接拿著包裝吃,我因為要拍照才拆開。

鬆餅剛烤好,吃起來表皮脆脆的,很香,不過內層吃起來並不會乾乾的。

 

 

(13).JPG

 

藍紫色的顆粒狀物體,就是藍莓QQ。

QQ咬起來有Q度,但因為體積小,烤過就融合在鬆餅裡,並不需要費力咬。

 

 

(14).JPG

 

第二個嚐嚐抹茶紅豆,抹茶配紅豆,感覺就是經典。

 

 

(15).JPG

 

他們的紅豆是放在鬆餅麵糊裡一起下去烤的,也是融合在一起了,

吃得到紅豆的香氣,少了一些過癮的感覺,但熱量比較剛好。

 

 

(16).JPG

 

再來吃鹹的,這個不用我說,大概可以猜出是酸菜刈包吧!

鬆餅抹上花生醬,再夾上肉片、酸菜和蛋,

花生醬有點甜味,夾著酸菜和肉片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我覺得如果用花生粉會更香,不過可能會掉滿地。

這個很紮實,好想再來一個,同事也一同讚賞很特別的口味。

這個吃起來有飽足感,肯定可以當一餐吃。

 

 

(17).JPG

 

再試試風味辣雞起士蛋,從側面就能看到厚厚的兩片鬆餅夾著起司和蛋,

還有雞肉壓在下面。

 

 

(18).JPG

 

這張就能看到下層的雞肉。

這雞肉有點辣,第一口咬下有被辣到,但後來就不覺得辣,可能辣得不太平均。

雖然有起司片,但吃不出太濃烈的味道,不習慣吃起司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整個吃下來覺得很好吃,我喜歡有點辣,所以這個比酸菜刈包更吸引我。

 

鬆餅放著會變溼,雖然還是好吃,但我喜歡乾一點,感覺比較香。

我把沒吃完的甜鬆餅,放進冰箱,隔天早上放烤箱裡烤熱來吃,味道還是很好。

店家早上11點才開門,想當早餐吃,也只能前一天先買喔。

 

有機會在平日到松江南京站附近,或是到四平商圈逛街,可以過來嚐嚐鬆餅,

當成早午餐、下午茶或正餐都不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

電話:0905-513-068 (可外送、外帶、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9:00(週六、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Fun鬆廚房 - 四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