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Eric Carle很有名的書-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主要是在學顏色。


上星期阿梅把書拿還給我,阿幼和阿貴也看了一下,阿幼說:布朗熊在做什麼?我說是棕熊啦! 我從來就沒想過他也可以翻譯成布朗熊,被她這麼一說,我想起Brown是一個姓,還聯想到了泰迪熊,真是有趣。


棕熊在做什麼?我們一起來看看。


 



「棕熊棕熊,你在看什麼?」「我看到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


 


 



「紅鳥紅鳥,你在看什麼?」「我看到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中間一直這樣傳下去。


 





最後來到了猴子。「猴子猴子,你在看什麼?」「我看到小孩子在看我。」


 


 



「孩子們,你們在看什麼?」


 




「我們看到了一隻棕熊、一隻紅鳥、一隻黃色鴨子‧‧‧」


他們把剛才在看的接力過程中所有的動物都說出來了,好像來到了動物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