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為什麼還是這麼熱?好煩呀!


不知道為什麼頭痛,上星期一也是這樣。我剛剛隨便問一個學生,她的反應是:是不是高血壓?上星期我也這樣認為,很緊張跑去問護士阿姨,阿姨說氣候變化會這樣。後來我什麼也沒做,就是休息讓它好。


上星期去捐血並沒有高血壓,膽固醇142,也在正常值內,才鬆了一口氣,今天下午竟然又開始頭痛。我以前很少頭痛的,現在我可真要頭痛了。



暑假時校舍整修過,我們去年的教室裝了斜屋頂,據說可降溫五度左右,可是為什麼我們這一棟沒有呢?雖然旁邊是綠色走廊,有很多植物,可是屋頂還是很曬,真是太不公平了!而且教室裡比走廊的溫度還高,身體感覺很不舒服。我也不會要求裝冷氣,可是實在是太悶熱了,提不起勁。能不能拜託學校想個辦法解決?


照片中正在飛舞的長繩,也有遮蔭和遮小雨的作用,效果有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