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北中南大會師嗎?拿中國結的材料做什麼呢?那當然是要做中國結!做中國結要做啥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上星期遠在部的猴紫告訴我她要出洞了,我說:來個格聚吧!決定之後,我就開始聯絡大家,沒想到反應還蠻熱烈的,最後一共有八個人要參加!我雖然有許多中國結作品,但並沒有"存貨"可送人,趁著週末做做看,做一個大約要半小時,利用三天的空閒時間就做得差不多了,昨天早上再趕做了一個,這才夠每個人都有。這七個裡面沒有兩個是完全一樣的,其中還有一個打的結和其他的稍有不同,不知道大家看出來了沒?看出來的告訴我一聲喔。那一個比其他的都硬,不知道是哪個幸運兒拿到,也來說一聲吧!之前碰面的朋友還沒拿到的請多多包涵,下次會努力準備,也請大家努力猜謎拿獎品。

 

 



昨晚我提早到,猴紫和許願已經到了,這次許願帶來了自製的押花書籤要送大家。 

 

 


猴紫讓我全權處理,我們約在台南京東路的甜橘餐廳,用餐前就先大合照。常來我格子的格友,認出誰是誰了嗎?

 



這是香香公主和特地北上的猴紫,八月曾和香香公主一起去冬山河,不過猴紫上次見面是情人節的時候,已經八個多月了。

 

 


這是許願愛麗絲示範如何吃蛋糕,愛麗絲說她的地瓜蛋糕好吃。Yummy!

 

 


還有憐兒。嘻嘻,我趁別人在拍的時候拍的,所以她們都沒看鏡頭。

 



這是最感人的璀璨夫人,從台特地來參加我們的聚會。可憐的她,碰到一個奇怪的計程車司機,繞了遠路,這幾天的計程車司機新聞,讓人聽了也為她擔心。

 

 


我們上次見面,她就送我一瓶玫瑰純露,這次她也送每人一瓶,而我和別人不一樣,我有一塊手工皂喔。讓她如此破費,實在不好意思。熱情如她,難怪許多人會寄東西送她呢!

 

 


這是璀璨夫人請來的神祕嘉賓-小米和她女兒Momo,這次聚會裡面,只有璀璨夫人認識小米,我們都還沒交流過。我在餐廳門口看到她們,以為是附近的居民在散步,後來突然想起來會不會是小米,於是我就問她:妳們在等人嗎?她說是。我又問:妳是小米嗎?她說對!哈哈,坐在那裡好幾分鐘過去了,最後才想到。小米是我們裡面最年輕的,Momo很可愛喔! 


 


因為我常去甜橘,所以都沒拍食物,想看介紹食物的,要去別家看了。我們等到沒有其他客人的時候,又請服務生拍了一張合照,有好幾台相機,還換了幾次位置喔,真是拍謝。吐舌頭  結帳時她說她們將要改名洋蔥,是因為洋蔥改成其他的名字,所以他們要把名字拿回來用,老闆並沒有換。

 

 



最後兩張是之前拿到過的禮物,和我有共同格友的朋友們,應該很容易就看出是誰送的吧?這可都是格友親自手做的。大家聚會開心就好,希望不要太在意禮物的問題。

 

這次感謝大家捧場,我們還會繼續在格子裡交流,有緣一定會再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