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廣告正在尋找部落格明星,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推銷自己,我當然不能錯過!


說起我自己的部落格,每次要參加比賽或活動,最麻煩的就是分類,原因沒有別的,就是我的興趣太多了,我思考了許久,這次還是選了其他組!雖然我在寫文章時,都會偏向以教育角度來介紹,但因為在我的部落格裡談論的不只限於我的工作-教育與學習,還有許多生活上的事物,所以只要一碰到需要分類時,我就很頭痛。心理學家 Howard Gardner 豪爾‧迦納(或譯為加德納)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論目前至少有八種,每個人會有不同組合,我想我很幸運的擁有好幾種,所以要把我的部落格訂在同一個主題來經營,可真是難題啊!


常來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裡有許多的知識可學,不過這裡的知識可不是像坐在教室裡那樣無趣,而是從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物去學。尤其讀萬卷書,更應該行萬里路,旅行便成了我學習的方法之一,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我到各地尋幽訪勝,學習當地的風俗文化,回來當然也不藏私,要與好奇的你分享。


我總是認為生活就是學習,所以喜歡從生活中去尋找可以學習的材料,舉凡親子教育、學校教育、語文教育、旅遊與美食、美麗的大自然、運動與健康、音樂與中國結等等,都可以是我部落格的寫作材料。日常生活在我敏銳的觀察下,再用文字表達出來,總是可以找到值得學習的地方,我也盡量找資料來介紹得詳細一些,相信不少格友們也有發現這個特點。


隨著格友人數越來越多,我偶爾也會在文章中設計一些問題,甚至在每週二開了一個"猜字謎"的單元,讓格友可以更仔細看,又能與我互動,在無形中,大家也學習到一些知識。我對英語也有興趣,未來希望也能提供大家在英語學習上的機會。


經營奇摩的部落格兩年多以來,慢慢的吸引了一些人,甚至又吸引了這些人的朋友過來。我相信只要用心經營,以誠心對待格友,人氣就會越來越旺。各位親愛的格友,如果你覺得我還不錯,也記得幫我推薦給你的朋友! 感謝大家相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