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以來,陸陸續續一直在跟格友聚會。七月三日和新竹的幾位格友有約,我開車前往,先到火車站接從桃園來的許願,再到綠芳園餐廳相會。

 

 


左起起史奴比丁丁豎笛小魔女的娘(咪咪),她們三個都是國小圖書館義工,穿著義工們自己買的制服來赴約,為得是要讓我們很容易辨識。這次聚會是因為史奴比說要送我餅乾,我說改天我再來拜訪,於是就開始規劃。丁丁和咪咪的女兒都剛從國小畢業,很忙,所以這次主要都是史奴比居中聯絡,很謝謝她。當天早上她還在家裡做要送給我們的餅乾喲,足感心ㄋㄟ。

 

 


左起許願、我、peggy。今天見到的人,就只有許願是我見過好幾次的,已經像老朋友一樣了,其他四位都是住在新竹的格友。

 




肚子餓,上菜囉!我們都是點主餐加輕食點,就是有附湯、麵包和飲料,不過如果點酥皮濃湯就沒有附麵包了(因為已經有酥皮了嘛)。

丁丁點了海鮮墨魚麵,看起來很漂亮;許願點牛肉青醬燉飯,和我們點的很像;我和史奴比點波菜野菇燻雞燉飯,我覺得燻雞有點鹹;peggy蘋果咖哩雞肉燉飯;咪咪點雞腿排,盤裡有兩支雞腿排,她把其中一支都分給我們吃了。

 

 


吃完正餐,喝飲料,只有兩杯優酪綜合果汁是一樣的。

 

 


六個女人七嘴八舌,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丁丁非常健談,也很風趣,她一直說要看高中生啦,害我笑個不停。她和我以前看她照片的印象不太一樣,讓我有點意外 ,能和她們在一起工作應該會很愉快。後來我們就到庭院拍照,嘻嘻,我又想要搞怪了。

 



大家的照慾症發作,開始組合,坐在情人椅上拍照。

 



拍了一個段落,大家在討論相機、相片編輯和部落格的一些功能,很認真吧。

 



這是這次大家互相送的禮物,有史奴比自己做的杏仁脆片和薰衣草餅乾、新竹的花生醬和勵志鉛筆。餅乾很好吃,下午去十八尖山走了兩個小時之後,我在車上就把它吃掉了。我最不會送禮了,可不可以規定以後不准送啊?

 


因為有幾位是家庭主婦,家裡都還有小朋友要照顧,所以兩點多我們就互相道別,結束了一次愉快的格聚。

 

之後我開車和許願去十八尖山探險,對十八尖山的印象還不錯,下一篇再來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