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又約了同事傍晚去騎車,那天沒有太陽,非常適合騎車,本來想早一點出門,後來才發現有個同事要四點下班才能走,所以四點一到,我們就出發。我們從長春路騎進大佳河濱公園,這次要往東騎到彩虹橋,也是我第一次騎這條路線。前遠征過關渡後,這邊算是很輕鬆。騎了很長一段我才停下來拍照,前面是兩層的麥帥一橋,

 



已經在後面的是麥帥二橋。

 



我怎麼會知道呢?當然是看公園裡的地圖囉!

 



到了彩虹橋,還不到一個小時,下來休息了一下。請路人幫大家合照一張吧,這可是我們星期三下午學打羽球的組合喔。這橋身是彎曲的唷,看來只給行人和腳踏車走,上橋的引道非常陡,只能用推的。這邊有個疏散門可以出去,到松山饒河街夜市不遠,大家沒有想去,所以就過橋回家囉。

 



因為出門之前就跟憐兒說我們要騎去彩虹橋,或許可以去找她喝咖啡,她說好啊。於是回程路上我在找靠近內湖疏散門或越堤坡道,還真的不多。在河濱公園裡一路上經過好多橋,我也不熟,過了高速公路橋才打電話給憐兒。同事不想騎到馬路上,後來我就和他們分開,自己去找憐兒了。我們在 Hank & Daniel 喝了熱拿鐵,又吃了一塊手工燕麥蔓越莓餅乾,很棒喔。老闆 Hank 竟然住在我家附近耶!

 

六點多我正要趕緊回辦公室拿東西,就開始下大雨了。等了一會兒,看雨變小了,我就趕快騎民權大橋走市區道路回去了。路上又下起雨來,我在人行道的樹下躲了一會兒,最後還是飛奔回去。還好答應等我的同事還沒走,不過我很不好意思,她倒是不在意,等我的時候,把工作又拿出來繼續做。晚上我們就去買了些東西吃,又聊了一會兒才回家,平常沒時間聊天,也很難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