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要經過住家學區的國小和國中,今天卻真是嚇死我了。

 

我不喜歡見到C,所以不走大馬路,偏偏最近另一個巷口的閃光燈變成了三色燈,居民似乎都還沒調整過來,頻頻發生危險鏡頭。我第一次發現時,我是行人,當時過馬路很不習慣,現在已經知道在那邊要等紅綠燈,不能只看沒車就過馬路,不過顯然有些人還不習慣。

 

今天早上走那個路口,以前這裡的愛心導護家長不用理會閃光燈,小朋友多了就下旗子,而且一次就是四面都可以走,現在他們還是下一次旗子四面都可以走,但是我就倒楣了,他們總是在我這邊是綠燈時下。我讓小朋友過馬路沒關係,但這樣會影響到我們這個方向的車,一來是時間變少,車子出不來;二來是另一個方向的車根本沒看紅綠燈,以為交通旗子拿起來,就是他們綠燈,今天早上我就是這樣差點被撞。愛心導護家長一拿起旗子,明明我們還是綠燈,另一邊的車卻全衝出來,嚇死我,也氣死我了,怎麼這些人都不看燈號?

 

來到另一個國中旁邊的路口,今天國中有校外教學,十幾輛車排在路上,後面的小汽車不耐煩,竟利用中間,從對向車道超車,他竄出來,我正好要轉彎到那條路上,差點撞到他。

 

一出門就差點發生兩次意外,一整天心神都不安寧。早上已經打了電話去那個小學的學務處,他們說已經和附近的派出所聯絡,他們會協助那個路口,或是給予校方站崗的人控制燈號的權利。我還是怕怕,很想走原來的大馬路,可是我更怕看到C,若是看到她,我一整天就毀了。最近看她不站崗,但前兩天卻看到她站在旁邊和站崗的家長聊天,我又不能叫她不要站在那裡,好煩喔,不知道要怎麼辦?這樣一來,每天一起床我的壓力就來,一出門心情就不好,真是"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