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位格友的轉貼文章,是關於新的詐騙手法,說詐騙集團會在早上上學時間打電話說他們綁架了小孩,這讓我又想起上星期學生的一件烏龍事。


上星期某一天早上八點半,有個學生一直還沒到,我心裡急,打電話到學生家裡告知小孩還沒到,他媽媽接的電話,說他七點就出門了,家裡到學校大約十分鐘左右,應該早就到學校了。這可嚇死我了,我想:他一大早就出門,到了八點多還沒到學校,會不會發生了什麼是啊?我再告訴家長一次他還沒到,我待會兒會再去確認一次。


過了幾分鐘後,小孩出現了,他說他們把八點看成七點了。我以為他真的七點就出門,在外面玩到八點半才到學校,於是叫他和我一起去打電話給媽媽求證,也順便告知他母親小孩已經到了學校。


我跟他媽媽說小孩剛到,現在已經是八點半了,他媽才說:不是七點半嗎?我說:現在是八點半,所以剛才小孩還沒來,我很緊張,怕他在路上有意外。


後來我問學生,媽媽要不要上班?他說要。我想她聽到我說八點半,應該會趕快衝出門去了吧!真是烏龍的一家人,害我很緊張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