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回台北囉,下午出發,中間又到宜蘭晃了一下,所以晚上才到家。昨天和前天也開了頗遠的路,有點累了,還沒時間整理花蓮旅遊的照片,不過先來貼一張照片,讓大家猜猜看在我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什麼事。

 

我開車去花蓮三次,這次倒是第一次走蘇花公路回來。第一次至少是十年前了,去太魯閣玩後,走中橫回台北;第二次是去年和小阿姨一起,往南繞過台東到西部環島一周。

 

蘇花公路大部分地方都只有一個車道,無法超車,但從南往北依序會經過和平、南澳、東澳等小鎮,有些地方有兩個車道可超車。就在我經過南澳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後來我就拍下了這張照片。

 

這照片我是往回拍,照片中有三組交通號誌,照片的遠處有個平交道,過了平交道之後有一組交通號誌,再靠近一點超商前面有一組,再來是上坡的地方有一組。三組燈都有在運作,我本來是要拍三組都是黃燈的時候,不過那時間很短,我還是沒有拍到他們同時閃的時候。

 

請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猜猜看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