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半年沒到甜橘餐廳了,"哈"得很,今天把老妹約出來吃午餐,以滿足口腹之慾。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有麵包、餐前菜(沙拉、前菜或湯選一種)、主菜、甜點、飲料,價錢約在200到300之間,可以吃得很飽,算是很實在。如果是晚餐的話,沙拉、前菜和湯各選一種,我記得價錢多一百元左右,可以吃到很撐。



餐前麵包加蒜味奶油,曾經有一段時間可以再要一次,現在不行了,若想再吃要用點的。


 



老妹選前菜-烤田螺,麵包也可以沾這醬汁吃。


 



我和妹妹的同學(也是同事)燕子都選海鮮湯,料多實在,喝完就已經有點飽了。


 



妹妹點的主菜-海鹽燻雞。


 



甜橘的特色-釜飯,要先拌一拌,鍋子大約像鍋燒麵那樣。







我點的日式煎雞排,醬是白蘿蔔泥做的,有點酸,冷掉後酸味更重些。我的也有釜飯,妹妹說我的醬汁好吃,撈了很多去配飯。


 




燕子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老妹點的布丁乳酪蛋糕。


 




燕子點的地瓜蛋糕,她說沒有地瓜的香味,我們想是因為冷的地瓜比較沒有香味吧。我點的是提拉米蘇,以前提拉米蘇也放在盤子上,弄得很漂亮了,這次卻是放在杯子裡,所以就沒有拍了。







我點的茉莉桂香花草茶,我喜歡這兩種花的清香味道,常點這一種。妹妹點的是拿鐵咖啡,燕子點的是洛神烏梅汁。洛神烏梅汁應該算是招牌,但是上次我和另外一個同事去,她覺得太甜,才喝一口就不喝了,今天燕子喝到後來也覺得很甜,不過要是問服務人員,他們都會說:不會很甜。還有一個烏龍,是點餐的人忘了洛神烏梅汁並不包含在商業午餐裡,但因為幫燕子點了,所以他們還是送來,送上來的時候特別提醒我們說,其實洛神烏梅汁是沒有包含在裡面的,大概是怕下次來我們會說:咦,記得上次我們有點啊,怎麼這次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