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愛心便當-辣炒年糕


 


今天一大早,隔壁的同事就跑來問我:你今天還沒有午餐吧?本來今天我的課比較少,想去買炸醬麵來吃,結果她拿了一個便當盒出來,說昨晚她載另一個同路的年輕同事回家,順便留了她吃晚飯,做的就是這炒年糕。因為她炒了一鍋份量有比較多,今天還帶便當,就帶了一個來給我。

早上十點多我就開始肚子餓,努力控制自己的食慾,還是捱到十二點。終於可以吃午餐了,好開心。打開便當,看起來好像很辣,吃起來酸味比較多,辣味剛剛好。年糕是長條型的,很軟很Q,和超市裡看到一片一片硬硬的不一樣。除了年糕,還有韓國泡菜、洋蔥、袖珍菇、肉片、紅蘿蔔絲,酸酸辣辣的滋味,好好吃喔,真幸福~

對於我這個外食者來說,每天一到中午,就要開始想午餐要吃什麼,實在有點痛苦。外面的店雖然多,吃來吃去,比較合胃口的就是那幾家,每天換著吃,也很快就吃膩了。夏天天氣熱,我還會轉到超商買壽司或涼麵,再配個飲料。今天這味道,除了換個口味,還有滿滿的愛心,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