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最近有毒奶粉,布丁不能吃,auntie自己做的沒有毒奶粉,被我賺到了,好好吃喔!


 




我來示範一下,布丁就是要這樣大口吃啦!


 


週五晚上,阿貴做了香吉士蛋糕,請阿梅、阿幼和我散步完去吃,還喝了他們自己釀的梅酒,我和阿幼喝得臉紅,好好笑。


 

週六早上起來,突然想到天氣要轉涼,應該把適合夏天的甜點做一做,不然又要再放一年了,於是我拿出上次美國買回來的布丁粉。因為還要打蛋黃進去,蛋白怎麼辦呢?那就也做杏仁脆片來搭配囉!去年曾做過一次,這次就不再說作法,想知道細節的,就看上次那一篇"布丁和杏仁脆片"。這次也還是一樣,因為烤箱和烤盤不平的限制,所以脆片做得不夠好。

 

吃過午飯,正好當甜點吃,外甥女最高興了,大口吃進嘴裡,吃完她就回家睡午覺去了。

 

因為阿貴去喝喜酒,所以晚上我請阿梅和阿幼來吃,她們說布丁很香。阿幼還學打中國結,做到十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