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今晚上演一齣失蹤記。

這星期老媽回屏東去整理房子,家裡只剩我和老爸。

晚上七點多大姑姑打電話來要找老爸說話,我們平常就少聯絡,這下我可不知和她說些什麼好,隨便聊了幾句,就說我會轉告老爸她打過電話。

八點的時候,老媽打來了,問看看老爸今天去看病狀況如何,還有,明天要不要回去屏東。我說老爸不在,我不知道他去哪兒,也不知道他看病看得怎麼樣。

到這時候,一方面覺得做女兒的接了電話一問三不知很丟臉,一方面覺得和老爸住責任重大,萬一發生什麼事,我可得處理!老爸通常不會在晚上出門的,怎麼不見了呢?不用手機,沒留紙條,沒打電話回來,會不會跑回去屏東了呢?

我打電話給小妹,報告老爸"失蹤"的消息,才八點半,她本來已經就寢,沒想到聽了很緊張,就說待會兒再打電話給我。

九點半她打了一次,老爸還沒回來。十點她又打了一次,老爸還是沒回來。我說妳先去睡吧,我待會兒再打電話給老媽看看。她說她睡不著,大概擔心他真的失蹤了,又說她晚一點再打。

我馬上就打電話給老媽,她說老爸沒打電話告訴她,不太可能回屏東,我們推測,他大概去台北聽演講。才掛電話,老爸就回來了。哦,終於回來了,真是的,也不說一聲。不過他不用手機,我猜他大概不知道我的手機號碼,或許下次應該寫下來貼在冰箱上。

我趕緊打電話給小妹,他又回撥給老爸。講完電話,我想她應該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今晚真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