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氣象報告就說有颱風柯羅莎形成,大概週末會影響臺灣,所以我也沒有多注意。

今天早上出門時藍天白雲,沒想到才上高速公路,就看到前方一大片烏雲,和九月中韋帕颱風來臨前,如出一轍,我也還是一樣沒帶傘。那一大片黑雲看起來就是鐵定會下雨的樣子,果然不錯,在路上就下起雨來了。

一陣小雨過後,天氣又晴了,直到下午,才又下起大雨。

這兩天,我很難得把工作都做完了,所以今天時間還早,我看雨稍停的空檔,就趕快回家。回到家還不到五點半,真是創了很久以來的紀錄,我一點都不記得上一次正常上班又這麼早回家是什麼時候了。最近好累,是應該放慢生活腳步,多多修養生息。

晚上再看氣象,說颱風已經變成了中度颱風,如果不轉向,最快星期五就會影響臺灣,而未來這兩天還要再觀察。星期五學生有游泳課,而我整天只有一節課,所以如果颱風在星期五或週末來都不好,要是無法去游泳,學生一定會很失望的。

明天,應該要帶把傘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