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平常習慣了走路或跑步,昨天和今天換了個方式:昨天游泳,今天去騎腳踏車。

 

昨天趁著這幾天還有些雲,我到老妹學校游泳池游了幾趟。我還蠻喜歡游泳,不過很少去外面的游泳池游泳。我喜歡游蛙式的仰式,慢慢的游,全身放鬆漂在水上,如果人多,就怕水波動大,也不能慢慢游。

 

今天大概是因為一大早Hung就說她騎腳踏車環台回來了,害我也很想去騎車,吵著妹夫幫我想辦法,看是要買車還是跟他們借車去騎。傍晚,我就跑到他家去,他們正在玩向朋友借來的Wii,我示範了一下,吃了老妹做的麻醬麵,看天色越來越暗,就自己出去騎車。

 

從她家出來,我騎到二重疏洪道內,車上前、後都有裝燈,疏洪道內有一些球場燈還亮著,所以不至於太暗。一路騎過去,風迎面吹來,很涼快。我也看到幾個騎腳踏車的人,都是擦身而過,繼續向自己的目的地騎去。腳踏車步道上還有些人在散步、跑步、或是聊天、乘涼,雖然不像籃球場上熱鬧,但並不冷清。

 

我騎過重新橋下、中山橋下,一直騎到接近高速公路橋下再折返,來回大約花了四十分鐘,第一次自己出來騎,天色又暗,只是體驗一下現在最流行的單車運動,不敢騎太遠,或許改天再騎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