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已經結束,學校依照往例,三年級以上會舉辦班際體育競賽-六年級三隊三籃球鬥牛賽、三年級拔河、四年級躲避球、五年級樂樂棒球。天氣很熱,但學生還是興致勃勃,只要能不待在教室都好。本班太幸運,抽到籤王,對手是體育班,才看到賽程我就想:不用打了嘛,不過不敢對學生說實話,只說你們真會抽。老實說,我覺得不公平,雖然大家只是好玩,但是學生自信心會受損。剛剛那一場真的打得很爛,21比1,四局就結束了,丟臉到不行。



有天早上剛到學校,同事問我需要戴墨鏡喔?我說:是啊。有什麼辦法呢?我是追太陽的人,早上往東走,下午往西行,不戴墨鏡怎麼行?眼睛會壞掉。這墨鏡夾在眼鏡上很方便,只是夾子太大了一點。





大太陽底下,裁判席把大陽傘都拿出來了。本班排隊迎戰,每次都不到五分鐘就換場了,唉。


 



換我們守,對方球打得又高又遠,我們接不到,又被得分了。




辛苦的體育組長,在大太陽底下當裁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