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時興起,想起Santa Clara就在Cupertino旁邊,或許應該搭公車出去逛逛。上網搜尋了半天,最後決定去Cupertino就好。據說,Cupertino以前都是果園,沒想到現在不僅是蘋果電腦的總部所在地,也是一個很好的學區,有很多中國人和印度人住在這邊,房子貴得不得了。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Cupertino的資訊,就參考一下維基百科的網頁吧,沒想到新竹市是他的姊妹市喔。如果我沒記錯,聖荷西也是台南市的姊妹市。

 

下午吃過午餐,請Supo上班前載我到Homestead和 De Anza Blvd.交叉口,下班再到圖書館接我。我就自己去找Andria告訴我的二手書店。這個交叉口只有西南角落是商場,所以我就直接往那裡走,一下子就找到了書店,叫做Crown Books。裡面很大,書也不少,可是大部分都只是半價,並沒有很便宜。我逛了逛,什麼都沒買,就出來了。有了星期二在Santa Clara Central Park library 的經驗,這下子更想去Cupertino圖書館看看了。

 

我往南走,從高速公路280上方經過,蘋果電腦的大樓就在左手邊。我從路邊走過,就看到立了牌子寫說,私人財產,禁止非員工進入,和我2006年去隨意走進Google總部逛時,真是大異其趣,或許是因為他們在製造電腦上和對手競爭激烈,有許多機密不宜外洩,和Google的網路產業不同吧。

 

照了相,就再往南走去,到了Steven Creek Blvd.,看到了Cupertino City Center,真是美輪美奐。我照著我查到的地圖,繞道他的後方,後面有一塊草坪斜坡很漂亮,我在那裡拍了我的音樂錄影帶-伍思凱的我們之間,稍後我會再放上來。

 

拍完了就到圖書館去,一進門就是賣二手書的地方,一本不是一元就是兩元。我還看到有個書架都是中文書,有一本介紹蔣揚法王的書,反正時間多,就拿起來翻看。最後,雖然書不是很多,但我也買了六本。這下可好了,我得想辦法帶回台灣才行。

 

買完我又到圖書館附近走走,發現後面有個足球場,正式拍夕陽的好地方,於是我就拍了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這首歌是我拍最多次的一首,終於有滿意的作品出現,看了那美麗的夕陽,很滿足。

Supo快七點時來接我,我們在路上看到美麗的燈飾,看來Cupertino真的是不錯喔。我們繞去超市買雞骨和白帶魚回家做,據說這兩樣都是Joe喜歡吃的,她可買得興奮的哩。等到做好都已經很晚了,不過並沒有等Joe回來吃,因為他需要工作到晚一點,所以在公司吃,回來再當宵夜吃。



蘋果電腦總部在此。





這就是他們的大樓,這一區有兩大棟。





Cupertino City Center,有公共藝術,也有噴泉,不錯吧。


 



後面那建築很特別,中間有兩座天橋連接。


 



圖書館外的公共藝術。


 



這是一本很特別的書,故事看起來就是中國故事,作者一看也是中國人。


 



原來是台灣的信誼出版的。


 



但是眼前這本書的內容是英文,卻是在日本印的!而我是在美國買到它,這故事書可真是無遠弗屆,到處流傳呀,可見文字的力量有多深遠!


 



這是其他五本小說,一本是珍奧斯丁的曼斯菲爾德莊園,三本得獎作品,一本是我看過的作者,六本書才花了我十元,我決定回家要奮力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