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電視上有新產品的廣告,我本來就喜歡桂格大燕麥片,除了健康、好吃,我還拿它來做手工餅乾,所以還蠻好奇新產品裡面有什麼東西。水果優格看起來很健康,就先試這個口味吧。

 

 

 


 

肚子餓的時候,我就把它拿來泡了吃,當作下午點心、宵夜和早餐都行,只要燒開水,又快又方便。每盒裡面有五包,它的包裝有點像正方形,比一般外面拿來泡的五穀粉之類的要大包。

 

 

 


 

哇,裡面有真的麥片耶,完全不像一般沖泡式包裝只有粉狀物。一倒出來就是麥片和葡萄乾,沒什麼糖的感覺。麥片和葡萄乾是我最愛的餅乾材料,我太喜歡了!加點蔓越莓乾進去也不錯喔。

 

 


 

把熱水燒開後加進去,小小的果粒都浮上來了,散發出淡淡的果香,很吸引人,放個三到五分鐘就可以吃了。我喜歡爛一點,所以會放五分鐘再吃。

 

 

 


 

看起來有點像粥,湯有點稠,小心燙口唷!也可以加少一點水,等過了五分鐘後,再加點牛奶也不錯,味道更香更濃,又不會燙口;加點杏仁片或水果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產品一共有四種口味,兩種甜的,兩種鹹的,大燕麥片熱量低,又有飽足感,想吃點心又怕胖的話,不妨試試看這一味,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