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看到英仙座流星雨的消息,我和Christine雀躍不已,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本來以為在美國也是13日晚上是流星雨出現最多的晚上,前天再次確認,卻是12日晚上。雖然如此,最近其實都有機會看得到。


昨天晚上十點從餐廳回來, 才發現社區裡的路燈都開著,真是煞風景。雖然失望,我和Christine還是跑到前面的巷子裡看。Christine心裡想著她那對不見的耳環,無心觀看,一會兒就回家了。我多待了一會兒,就在頭頂正上方看到一顆明亮的流星劃過天際,興奮的跑回家裡告訴她。 她覺得很棒,可是還是不想出去看,我只好又一個人出去。


這次就沒那麼幸運的,我在空無一人的路上呆呆的站著,有輛卡車經過又開出去,或許他會認為怎麼會有個怪人在半夜跑出來站在那裡看天空吧?我自己一個人也覺得有點危險,不知道會不會突然出現歹徒?後來沒有再看到,就回家了。


我知道清晨日出前還是看得到,所以早上四點多醒來的時候,從窗簾偷窺了外面一下,我的天哪,路燈還亮著!看來要在家門前觀星是沒那個趣味了。我好想找個少光的地方去觀星!可是住在人家家裡,我不好意思大半夜跑出去,而且自己一個人,也不好到荒郊野外去看星星。喔,我還需要一個能和我一起去看星星的人!


過兩天會和Burleigh到南邊的廟裡聽演講,那廟隱身在郊區樹林邊,人煙稀少,希望到時有機會再看到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