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和胡桃是奧斯汀常見的果樹之一,現在又正好是結果子的時候,路上剛好看到,就拍了下來。

 

 

 

石榴的英文叫做 pomegranate,在這裡,和枇杷一樣,大部分人把她當作觀賞花用,並不會摘果子來吃,甚至路邊都有。市場上可以買得到,但是因為子很多,可吃的部分其實不多,所以一般似乎很少人在吃。它和番石榴其實很像,不知道可不可以像番石榴一樣,把子也吞下去。(我後來才知道有朋友是直接吃下籽的。)

胡桃的英文叫做pecan,是一種堅果,在奧斯汀,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得到它的蹤跡。等它成熟、乾了以後,就可以撿回家吃。比較麻煩的是要用胡桃鉗打開她,需要花不少力氣,我以前在Dr. Burkart家裡,他們弄給我看過,一般人似乎不太會去撿來吃,都直接去市場買已經去殼的。我想,工廠裡應該有專門去殼的機器吧。

 

 

怎麼樣?奧斯汀的物產很豐富吧!動畫快遞 我到別州去玩的時候,比較過物價,奧斯汀的食品價格,真的是比較低的。不過如果要買民生用品,要加8.25%的稅,就不便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榴 胡桃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