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聽聞合江街有一家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的飲料店,

正好離辦公室不很遠,於是就來嘗鮮。

 

(2).JPG

店家已經開三年多,店面還是明亮乾淨,

有點日式簡約禪風的感覺。

外面走廊上有張小桌和椅子,

可以在此喝一杯,休息一下。

 

(3).JPG

櫃檯前擺了小黑板,都很適合夏季喝。

小黑板上還有幾張小貼紙,是店家的特約店。

是的,樂天市場和痞客邦就在附近呢。

 

(4).JPG

店家使用鮮乳坊的牛奶,是小農直送的鮮奶。

在此消費可用街口支付,

我沒用過街口支付,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在使用?

另有一個血友病捐款箱,大家可以熱情捐獻。

老闆自己身體不太好,但還是熱情擁抱生命,很佩服。

 

(5).JPG

店內有幾張椅子可以小坐一下。

 

(6).JPG

店裡的品項還蠻多的,有茶飲,也有果汁,

冰塊、甜度都可以調整,也可以加料,

有手工珍珠、手洗愛玉、小紫蘇和小芋圓可加。

旁邊還有個小提醒:為求天然健康,

所有飲品糖分含量較低,茶飲口味也偏濃厚,

半糖糖分為最佳風味

 

(7).JPG

我愛芋頭,所以點了一杯大甲芋頭鮮乳(只有中杯)$70。

店家試過不同的芋頭,最後發現大甲芋頭品質最好。

每天要賣之前先煮成芋泥備用。

 

(8).JPG

再加上鮮乳坊的牛奶。

芋頭會甜,牛奶只有牛奶本身的乳糖,

要喝的時候要攪拌一下甜味才會平均。

 

(18).JPG

芋泥非常濃稠,用粗吸管攪拌都還不容易化開。

吸一口,吃得到好多芋角粒喔,

真心不騙,真的是真材實料!

 

(9).JPG

想吃新鮮水果補充維他命,

選了一杯火龍果冰沙(只有中杯)$60,現打囉。

 

(10).JPG

紫色火龍果的顏色很漂亮,

打成果汁為求新鮮,也是要現喝最好,

放太久的話冰沙會融化,味道就會變淡了。

紫色火龍果顏色雖然很紅,但味道屬於清淡的,

聞起來有一點檀香的味道呢。

打成冰沙味道偏清淡,喝起來清爽無負擔。

 

(11).JPG

再來一杯奇異果冰沙(只有大杯)$55,感覺很划算耶!

喝得到綠色奇異果的果粒,蠻濃的,

帶點奇異果的酸,味道比火龍果要濃。

 

(12).JPG

點了一杯半糖檸檬冬瓜小紫蘇,

我本來以為是香草植物紫蘇,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小紫蘇指是山粉圓的別稱呀!

檸檬、冬瓜糖和小紫蘇店家都有挑選過,

為的就是要給顧客健康的飲品。

這杯我和同事分享,我們都覺得微酸而已,

再酸一點也沒關係呢。

 

(13).JPG

這杯是四季春茶加上珍珠、小芋圓,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點疑惑,

這顏色和平常看到的珍珠不一樣!

 

(14).JPG

這是店家使用原色的珍珠,我想起在7-11買的也是這顏色,

原來白色才是沒有添加顏色的。

 

(15).JPG

靠近一點看,有顏色的就是小芋圓囉,

咬起來QQ的,很有彈性。

四季春茶當天剛好賣完,現泡一批,

我平常有喝茶習慣,這四季春很香,

但喝他們的茶還真的覺得有點濃呢,

老闆用真材實料,一點都不假!

 

(16).JPG

他們使用的是手洗愛玉,

自然凝成的樣子不像買來的那麼方正有彈性,

每天洗多少賣多少,我當天就沒吃到啦。

 

(17).JPG

五杯飲料顏色好繽紛,使用的食材都是天然健康的,

這會比較吸引我,要不我還真少買手搖飲料來喝,

兩百以上即可外送,下次想訂外送來請同事喝哩。

 

汝菓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9-1號

電話:(02) 2518-1157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