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漸涼,有時就會想要吃點辣。

 

(2).jpg

 幾年前見到這家麵館開張,一開始就好奇去吃,發現味道不錯,

這幾年生意越來越好,也有foodpanda外送。

 

(3).jpg

 老闆娘是湖南人,除了特色麵食,也有不辣的臺灣麵食與小菜。

 

(4).jpg

 店內有些桌椅可內用,但座位不多,我會選在非尖峰用餐時間去。

經過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好像也很習慣外帶。

 

(5).jpg

 餐具則放在備餐檯邊,自己取用。

 

(6).jpg

 店內維持得還蠻乾淨的,衛生紙放在牆上。

 

(7).jpg

 有麵也有飯,小菜種類也蠻多的。

 

(8).jpg

 一盒一盒的小菜放在冰箱裡,如果內用則會用盤子裝。

 

(9).jpg

 老闆趁客人較少時趕緊包餛飩/抄手。

 

(10).jpg

 以前就聽過傷心酸辣粉,於是一開始就吃四川酸辣粉。

這一碗除了粉條,有肉片、丸子、青菜、酸豆角和花生,

麻辣鹹香好滋味,吃得全身暖呼呼。

 

(11).jpg

 從此就喜歡上這味道。

 

(12).jpg

 後來又吃四川酸辣麵,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麵食。

他們的四川酸辣麵,辣度和酸度都能調整,

我曾點小辣覺得還是有點辣,現在都點微辣。

 

(13).jpg

 夏天不想吃太辣,就點炸醬麵配小菜。

 

(14).jpg

 我喜歡有厚度的麵。

炸醬份量給得很足,我覺得小黃瓜可以再給多一點。

 

(15).jpg

 我喜歡蓮藕,但不常見,所以就點麻辣蓮藕,

微微麻辣,配不辣的炸醬麵剛好。

一盤40,份量不少,蠻超值的。

 

(16).jpg

 遇過剛好賣完,就換點麻辣馬鈴薯,

味道一樣,口感不同,一盤只要30元。

 

(17).jpg

有時就吃麻辣乾麵和燙青菜的組合。

 

(18).jpg

 有好多酸豆角,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19).jpg

 乾麵用的是拉麵,Q彈好吃。

不過吃起來有點甜,老闆說是醬油膏的關係。

 

(20).jpg

 燙青菜很嫩,非常好吃。

 

他們的酸辣麵味道很不錯,相隔些日子我就會想吃,推薦給喜歡麻辣的朋友們唷。

 

溢湘麵館臉書粉絲頁

地址:新北是新莊區中信街71-1號

電話:0928-303-045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