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連續假期之前,家長會全力贊助,舉辦了兒童節慶祝活動,讓小朋友開心一下。

一早有個慶祝儀式,接著就是依照安排的時間到家長會請來的胖卡車領餐點吃,

全校師生皆可憑券領一份餐點。

 

(2).jpg

這一輛是格子煎餅和黑糖珍珠鮮奶茶,我也鎖定這目標。

當天一開始就排了好長的隊,還好我排得算前面,有領到。

 

(3).jpg

隔壁這一輛胖卡現場用碳火烤串燒甜不辣與鑫鑫腸,

我的辦公室就在旁邊,整個早上都是碳火味。

排的人不多,可以迅速領到餐點。

 

(4).jpg

這一輛是雞蛋糕和爆米花,排隊的人也不少。

 

(5).jpg

這一輛是章魚燒和小熱狗。

 

(8).jpg

這一輛提供花枝丸或美式薯條+冬瓜茶,後來聽說好像只有花枝丸。

 

(9).jpg

炒麵加上可爾必思,據說炒麵的份量很大,有人說很划算。

 

(10).jpg

這一輛提供蔥肉餡餅加上酥炸小熱狗。

為了不要增加垃圾,每個人都要自己攜帶餐具和杯子去領餐點。

 

(12).jpg

這是我領回來的格子煎餅和黑糖珍珠鮮奶茶,

煎餅原本有六個,已經被我吃掉一個。

 

(14).jpg

接著有街頭藝人香蕉哥哥做兩梯次的表演,

我本來以為會重複表演,沒想到兩個時段是不同的表演呢。

 

(15).jpg

表演吞氣球,一開始呼弄人,

 

(16).jpg

後來真的吞下去了。

 

(17).jpg

帶著玩偶秀腹語,小孩問我腹語是怎麼弄的。

這問題太難了,我也不會啊。

 

(19).jpg

第二場耽擱了好一會兒才看到表演,

這次找了一個學生上去一起玩,他被耍得團團轉,很搞笑。

 

(21).jpg

接著吹大氣球,要做什麼呢?

 

(23).jpg

要把自己裝進去,不過他在裝的過程,氣球就慢慢消氣,

跟我之前看過的整個人都進去後露出頭來不太一樣,

感覺沒有很成功,但小朋友看已經覺得有趣。

 

(26).jpg

最近校園裡的小葉欖仁冒新芽,粉嫩嫩的很美。

 

(27).jpg

巴西鳶尾花開了,有淡淡的香氣。

 

(29).jpg

樹下有一整圈的花,當天開過後,下午就謝了。

再過幾天才會再開第二朵。

 

(31).jpg

我辦公室旁的雀榕也長新葉了,苞片掉滿地。

冬天葉子也會變黃掉滿地,樹幹上長果子時也會吸引許多鳥來,好不熱鬧。

 

我們小時候經濟條件沒這麼好,現在的兒童真的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