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天提前慶祝,雖然我一早就頭痛,

但我選了八里的桃樂絲森林,家人都還沒來過,帶他們一起去走走。


把車停好後,要走一小段山坡才能到達餐廳,

路旁都可以看到這裡的兩大特產-水蜜桃和柚子樹。






這次發現園區有調整過一些地方,

右手邊下面本來有塊草坪是可愛動物區,下面養了些小動物,

這次看到手拉坏工作室在這邊,旁邊還多蓋了一個小屋子,

小屋前還有賣柚子香腸的小攤。






這是要進入餐廳的入口。





我和爸媽先到,因為一早才訂位,只有十一點的時段有位子,

保留十五分鐘,所以得趕快到。

妹妹一家人也馬上來,服務生很有禮貌,馬上說要幫忙把嬰兒車抬上餐廳。





今天天氣很熱,坐在室內有冷氣還不錯,看著外面幾把大陽傘,很休閒的感覺。

我們就坐後趕緊點餐,然後就四處走走。






跑到平台上來拍,遠望過去是台北港。

天氣很熱,外面不時噴點水降溫,頂著中午的大太陽要我坐我可沒辦法。





餐廳後方這棵水蜜桃有好多果實,





我本來以為不能進去,後來才知道可以把鐵門推開進去。





這裡面有兔子,這兩隻很有趣,跑出來後,在我的身邊繞圈圈繞了好久,

害我沒辦法拍照,過了一會兒才不繞圈。

我仔細看了牠們,一隻嗜紅眼睛,另一隻是黑眼睛。






另一頭竹子底下還有四隻兔子。





阿毅和爸媽在兔子園上面看兔子、拍照,

今天阿毅一看到有人要拍他,他就會舉起雙手做出按相機拍照的動作,
 
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聚精會神的找兔子。





假日人多,先上點心和飲料,這柚香起司蛋糕很好吃,我喜歡。





餐點陸續上桌,先來個大合照。





阿毅餓了,妹妹的咖哩火鍋一來,他就先吃白飯,自己挖飯不假別人之手喔。





吃得滿嘴都是,沒一會兒他吃飽,就開始不安分,要給人抱下來玩了。

這次發現阿毅的頭髮不像我和妍兒那麼黑,有點黃耶,

他的頭髮還有點自然捲,很有趣。






這是妹點的咖哩鍋,





我的豬肉養生鍋,鍋子看起來不大,但有深度,其實是吃完會很飽的一鍋。





爸的豬肋排,





妹夫和媽媽的柚子醬雞排。

排餐有附山藥湯,而且肉的份量蠻大的,大家也都吃得很飽。






吃飽了,妍兒和阿毅開始玩起來,

阿毅在玻璃窗外面作勢嚇妍兒,兩個人玩得很開心。






母親節嘛,母女來一張。





阿公抱著阿毅也來一張。

因為後面還有客人在等用餐,我們吃飽就結帳準備離開,

這一餐由妹夫買單,真是謝謝他了。






妍兒跟著我到可愛動物區看看動物,

她看到這隻豬在睡覺,說她怎麼這麼臭,我說她不臭啊。

然後她又說她怎麼這麼髒,怎麼這麼懶,怎麼這麼醜。

厚,牠又不會自己洗澡,現在中午要休息了,美醜是天生的又不能自己選擇!






再來看看鵝,肚子餓了來吃東西。





另一頭有更多,從噴水池那邊走過來要吃菜。除了鵝,後面黑色的是鴨子喔。





正要準備離開,我突然看到這花,雖然沒幾朵,但好眼熟,是蘋婆耶,





還有顆種子掛在樹上。

拍了好一會兒,妍兒一直催我走,只好走啦。






在停車場發現了一棵還有很多花的蘋婆,

以前都只看過格友拍到的,今天得來全不費工夫,很開心!






開著車來到山坡下,開進山下紫藤花藝村的停車場賞花,

這紅色金針花真夠吸睛,才讓我想進去,

後面有一小區太陽花,可惜還沒盛開。

停車場旁邊也的確有一棚紫藤,不過看起來不是很長

這家跟桃樂絲森林好像是親戚,不過在這裡的車子不多,

我想應該是地理位置造成視野沒有桃樂絲森林來得好,所以生意也沒那麼好。





這裡也有百合花,不過也謝掉很多了。





回家後去領訂好的蛋糕,下午大家一起開心分享。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