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年春天一直在賞花,今天換個主題,有請古錐的小男孩上場。



02

這是我外甥阿毅,認識我好幾年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

跟他姊姊妍兒比起來,我幫他做的記錄其實少很多。




03

這是二月底拍的,當時他一歲四個多月,還蠻秀氣的。穿這樣很古錐吧?



04

這帽子上的是一隻羊嗎?我怎麼覺得好像是一隻狼?

感謝格友告知是中國卡通角色喜羊羊。

阿毅喜歡跳舞,跳舞時還要摸地板呢。




05

(以下我就用阿毅的口吻來說囉。)

很穩吧?我很會模仿,教我新動作的話,要多做幾次,我就會跟著做囉。




06

阿嬤在說話,我很專心聽。



07

吹號角我也會。



08

看到了嗎?我很用力吹喔。



09

這是兩頭嘴對嘴的小豬,拉開來它們會慢慢往中間靠近,

我還沒力氣啦,每次都是大人幫我拉的,我看兩隻小豬再一起很可愛耶。




10

auntie很厲害,會把這枝竹蜻蜓弄飛,教教我嘛,怎麼在我手裡都不會飛?



11

竹蜻蜓不會飛,那來踢球吧。



12

看我的厲害,我要比林書豪更棒。



13

玩累了,坐一下吧,這表情很無辜吧。



14

歪著頭看auntie拍照,我可愛嗎?



15

啾一個,這嘴唇還不是普通的翹喔。



16

老爸在電腦上放音樂,我要來跳舞了,姊姊也來湊熱鬧。




跳得不錯吧?



17

跳完舞,我的肚子好餓喔,有什麼可以吃的?太好了,飯匙上有飯ㄟ。



18

真好吃。



19

給你看看我的牙,我很喜歡吃東西,阿嬤都要把東西藏好,

不然被我看到我會一直指,就是我要吃的意思,不拿給我我就一直指喔。


* * * * *


20

過了三個星期,auntie又幫我拍了幾張,

這時候已經一歲五個多月了,你們看我是不是比較壯一點了呢?

這隻黃色皮卡丘好像球喔,我丟你要接好喔。




21

我丟了唷,你接到了嗎?



22

我手上拿了陀螺,把上面的裝置插上去轉幾圈,再放掉陀螺,他就會一直轉,

我最喜歡把陀螺弄停了,你要幫我轉喔。




23

前面你們已經看過我的表現,今天就不多表演囉。

現在的我已經很會走路,還學會說很多詞語了,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