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午在青田七六用餐完畢之後,

大家一起到和平東路另一邊的泰順街找有很多貓咪的餐廳,

根據我的提示,有格友很厲害,已經猜到是這家極簡了。






走幾分鐘的路就找到了,在師大附近的巷弄裡,門口就看到貓咪慵懶的午睡。





睡眼惺忪喔,看起來不想理我們這些擾人的客人喔。

有人先進去探了一下,說有貓咪的味道,

我有點怕鼻子會過敏,不過大家還是都進去了。






屋子裡有好多貓咪,椅子下也有,





吧檯上有一隻暹羅貓,





杯子上有一隻,不知道是不是這裡比較溫暖?





這吧檯上的烘杯機旁就有三隻佔據。





很多貓咪都在沙發椅上,這隻很認真的在沉思,呵呵,打坐到睡著囉。

後面的吧台上有一隻正在優雅的走著喔。






走到餐廳最後面有一間貓的休息室,一格一格的櫃子,還鋪了床呢。

這裡有隻黑白郎君,小米的女兒MOMO也在這裡看了好久。

晚上我們在討論的時候,才知道他們說這裡也有放貓咪的骨灰,

一罐一罐的,我沒發現。






MOMO看到貓咪好興奮,一直看著貓咪到處跑。

後來進來兩個大女孩,MOMO還跟他們聊天交朋友喔。






睡到頭都翻上來的貓,脖子柔軟度真好呀。





這隻睡到完全不理人。服務生說這兩隻脾氣不好不要摸,我們可就不敢惹了。





黑白郎君跑到MOMO的推車上玩了,MOMO也來跟牠玩。





吧檯上有準備了水,是給貓咪們喝的。





這也是給貓咪喝的水,正好被我看到有一隻來光顧,就拍下囉。





這隻也想喝水,過來拍拍剛才那隻的背,那隻竟然就讓賢了耶。





換牠喝,不過牠背光而站,拍不到清楚的角度。





喝水的檯子下也有一隻在休息,牠東看西看的,

角度轉一轉,還好有一張比較亮,看得還算清楚。






我在度估,有什麼好看的嘛~





換個角度,從內往外看,也從貓的背後來看外面門口,

貓背還真有點像中央山脈喔。






大家都跑去拍貓咪了,飲料來了我先拍。





大家拍了一會兒回來休息,看我這邊,來拍一張合照吧,

MOMO 和貓咪玩得最開心了,我們則是拍貓咪拍得很高興。






睡在櫃子上床鋪的貓咪醒了,我們後來還有看到兩隻互相理毛,感情很好耶。





吃飯囉,兩盤飼料放在桌上,想吃的自己來唷。





我跟著MOMO來看用餐的貓咪。





貓咪很認真吃,MOMO也很認真看喔。





這裡又有一隻睡翻的暹羅貓,不知道是不是剛才在吧檯上那一隻。





這隻看起來是黑貓,不過我是喜歡牠的白襪,

從這角度拍卻感覺頭和耳朵好大,腳底的白襪反倒是不明顯了。

你數過有幾隻貓了嗎?我沒數,只知道有好多貓,

喜歡貓的人,不用跑到侯硐,也可以到極簡賞貓喔。

晚上大夥兒又繼續到Corner In 簡單用餐到八點多才散會,我就不另外寫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