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聽到好友外甥女提到這家日光大道,又看到格友正好也分享,


於是我唸了好幾次想要到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好友都提不太起勁,


上星期去,在那附近繞了幾次都沒找到,沒時間耽擱就離開了。


國慶日連續假期陰雨綿綿,沒什麼地方去,終於說再去找找看,


這回注意看就看到了這個門,就在馬路邊,也不是在巷子裡,


上次找不到真是太奇怪了。


 




這餐廳門口的招牌真夠小的,難怪之前來找不到,


不過從招牌可以看得出他們都是用健康的材料來做的。


10/9雖然找到了,但到店裡剛過十點半,服務人員告知沒有做早餐了,


而午餐要到十一點半才開始出餐,就說我們可以點飲料,另外買麵包吃。


聽到這樣的作法,還真的有點昏倒,所以我們買了兩種麵包,就離開了。


10/10八點多剛開門就去找,終於有早餐可以吃了。


 




門口的水生池,看起來植物種類還不少。


 




除了已經過了季節的荷花,還有水芙蓉、芋頭、野薑花和輪傘草。


 




這家餐廳的佈置看起來就很西式風格,還蠻自然悠閒的感覺。


這張是10/9拍的,10/10外面沒下雨,我們就坐在這裡。


 




從院子往裡面拍,櫥窗上有好多裝飾用的麵包。


 




鋼製水杯,也拿來放餐巾紙,


只是杯裡的不是柔軟的餐巾紙,是廁所洗手後用的擦手紙。


庭院裡還有暖爐,看來冬天外面也有人坐。


點完餐,我就忍不住在庭院裡拍照起來。


 




看到這些心型葉子我很開心,這應該是心葉毬蘭。


 




仔細找找,在有點高的樹幹上看到了一些花,我踮著腳尖去拍,


光線不是很好,只有這張還算清楚。


 




這花在士林官邸有看到,我們來複習一下,一串串的粉紅色小花很可愛。


 




這是黃蝴蝶花,豆莢真像豌豆呀!


 




這葉子扁扁的,看起來像黃色菊花,正確名稱我就不知道啦。


 




動作還蠻快的,上餐囉。


我的是150元的套餐,有兩片厚片吐司麵包,並附有抹醬,


還有一個煎蛋,一份蔬菜水果沙拉,很健康清淡吧。


 





朋友的胃口好,點了180元的套餐,麵包和我的不一樣,有四片,


另外還多了一片培根和火腿。


 


 



當然都有附飲料,我記得我們都點了有機咖啡。


 




外面有蚊子,店家在桌子底下放了蚊香,


可是我不喜歡蚊香的味道,所以就往旁邊坐,


卻意外發現不在傘下光線更好。


 




吃飽了到店裡買單,看到裡面牆上有投射時鐘,這個看起來有點科幻的感覺。


旁邊有些蠻大幅的畫,讓店裡顯得更有藝術氣息。


 




這張是從店裡最後面往外拍,服務生正忙著準備餐點和算錢。


店裡不大,有看到一個開放式冰箱放了一些有機蔬果,不知道是不是要賣的。


還有一區在賣麵包,單價並不便宜,我想也是貴在有機的食材吧。


座位不多,要是想去用正餐,好像要訂位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