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篇今年一月底中午遊完官邸正館,我們就到中正路覓食,


本來也有點想去加州風洋食館,後來決定還是去知多家


這是我第一次去,不過類似的餐飲方式也曾經嘗試過。


點好餐後,先上小菜,我喜歡涼拌海帶,這道正合我意。


 




接著就是主餐,我們好像都點了炸豬排腰內肉套餐,


飯、湯、高麗菜絲和小菜都可以續,我們這一餐餓扁了,一上菜就趕緊吃了,


高麗菜絲和味增湯都有加過。


 




我們的餐後甜點和飲料點了不同的:


這是咖啡和紅豆湯,


 




這是紅茶和像奶酪口感的柔滑布丁。甜點都蠻好吃的,飲料就普通。


 




吃飽飯後,過街到麥當勞那一邊,順著往東走一百公尺,


就是上次我來過的志成公園,這次把這個地方介紹給好友。


一月底的當時梅花花瓣掉滿地,


 




樹上只剩一些花,與我之前去的時候已經有差了。


 




這次掉落的紅烏桕葉子也多,紅、黃的顏色加上心形的葉子,


葉不迷人人自醉。


 




這次我打算和牆上的造型窗玩玩。


我先拍烏桕,


 




換個窗拍梅花,


 




伸出窗外拍。


 




偷拍到靦腆的表情,這和我唸書時拍我同學低頭看信的感覺很像,


我同學很喜歡我幫她拍的那張唷。


不要害羞嘛,來唱個歌吧: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這裡也有個人在拍梅花,我通通拍下了。噓,不要說喔。


呵呵,這時候覺得梅花是蟬,他是螳螂,我是黃雀,


不知道我的背後有沒有人偷拍我呀。


 


 



這公園裡有彎曲的小水溝,飄落的烏桕葉子飄在水面也挺美的,


可惜我拍得不夠好,那阿勃勒的果實也有點嚇人喔。


 


 



這就是上次有讓我上精選的大頭茶,當然不是同一朵啦。


 


 




這是它的果實裂開來了,裡面的種子看起來可以撿回家種種看。


我的陽台目前是滿的,所以沒撿囉。


 




再來拍拍後面的楓樹小林,還是覺得蠻美的。


 




你可別現在跑去看,這些樹現在應該都長了綠色嫩芽了喔!


 


春天都已經來臨,百花盛開,我也正在努力清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