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所以,哭過以後,還是會哭。

 




自古以來,人與人之間的爭執從未停過。

 

穩重的人有智慧,不會與人爭執,

 

甚至能安撫人,能扭轉局勢。

 

沒遇到事情,每個人都很好,不能看出自己的修養;

 

遇到事情還能四平八穩,才是真的有內涵。

 

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為什麼不能體貼一些?就算是無心,也會讓人受傷。

 

受了傷,會留下疤痕。

 

為什麼要讓自己快樂,卻傷害別人?

 

如果能夠多一點體貼、溝通和包容,讓別人快樂一些,為什麼不做呢?

 



我是不完美,

 

我做什麼你都有話說,都有理由,都有藉口,

 

我做什麼都要用你的標準,我怎麼做都不對。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另外一個不太重要的人。

 




原來,人是那麼微不足道,

 

被放在邊邊的角落,

 

哭泣,也沒有人會在乎。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哭過以後,還是會哭。

 




無言.....

 




無奈.....

 




自己的心情,還是要自己照顧,

 

因為在這無情的世界裡,沒有人會在乎!

 

 

 

 

#感謝大樹和花草串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