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易珈生技徵求試飲「健固金華」,深入瞭解是照顧老人家骨骼的配方後,我也為爸媽報名。爸媽年紀大了,身體偶爾會有不適,我看產品的成分還不錯,想讓爸媽親身體驗一下。這產品有20位運動國手和100位大學教授的背書推薦,應該不錯吧!

 

 

 


 

收到包裝後打開來看,這是香橙檸檬風味,它就像一般的沖泡式飲料包,很方便,一共有三十包,橘黃色包裝看起來很亮眼,還不錯。

 

 

 


 

來看一下它的成分,主要有修復韌帶和增加關節液的葡萄糖胺,能保護關節。如果加上軟骨素食用的話,還能刺激軟骨生長。其他還有L型乳酸鈣、山竹萃取物、鳳梨酵素、細本山葡萄、貓爪藤萃取物等,所有原料皆來自國際大廠,有完整專利和認證資料。

 

像我2002年在美國讀書時跑去滑雪把膝蓋下的十字韌帶拉傷,朋友也建議我吃葡萄糖胺,平常我就有在吃,看來這產品對我也很好。

 

 

 


 

從產品每一百公克的營養來看,蛋白質和脂肪的量都很少,不需要擔心膽固醇或熱量太高的問題唷。

 

 

 


 

泡來喝囉!用約200c.c.的溫水加入粉末泡來喝,比起一顆顆的維他命丸,吸收更好。

 

 

 

 

泡起來的飲料就像果汁的味道,很容易入口。老爸也喜歡這個味道,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讓整天的活力滿滿。

 


 

 

 

還記得這是我老爸吧?!上個月他把長鬍子給理了,看起來是不是年輕許多呢?其實他一直都是理小平頭,只有去年蓄了鬍子和長髮,現在又回到原來的容貌囉。

 

老爸自從暑假出院至今,鮮少出門,現在吃東西也比較講究營養,以調理身體,健固金華也是其中之一喔。經過了四個月的努力,他最近胖些了呢!

 

 

想知道更多關於健固金華的產品,請參考活動網址:

 

http://www.365biote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