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時候看到Englishtown的廣告,有免費訂閱電子報的功能,在想看看他們的電子報裡有什麼好東西的好奇心驅使之下,就填了資料訂閱。沒想到過幾天他們的服務人員很積極的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參加線上課程,我想我應該不需要,所以沒有加入會員。

 

接著每天就收到一封電子報,閱讀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希望大家上網試聽之後,能加入會員,不過參加課程的部份就不是免費的囉。我以前一向都是收聽免費的英語教學廣播,現在甚至可以在網路上不限時間收聽,所以還是沒有加入Englishtown的會員。每天收到電子報,我就看三樣東西:一個是英語對話(會另開視窗),一個是字詞小測驗,一個是漫畫。

 

英語對話的長度不到一分鐘,算是每天課程的開頭介紹和引起動機,是練習聽力,如果加入會員的話,就可以登入網路課程去聽更多的說明。字詞小測驗的題目是英文字,要從四個中文解釋中選出正確的,做過的題目裡,我大部分都會了,只看到過幾個不太認識的字,不過它所列出來的解釋有時不是很明確,需要思考一下它中文的呈現方式。漫畫是一格長方形的漫畫,下方會把可能的生字解釋一下,因為用字有限,對一般人來說,有時候可能不是很容易了解。

 

有一次我做完小測驗後,發現有一個免費英文程度測驗,就進去看看。這個測驗有文法、聽力和閱讀三部份,和托福測驗有點像,網頁上說需要30分鐘。我做了一次,還好還是有高階程度,表示我這幾年應該還沒什麼退步。它還會自動換算成各種標準考試的成績,如:多益、托福等。我的成績是TOEIC®(多益)701 - 990、TOEFL®(托福)603+、IELTS專家程度、ALTE Good user、BEC 3 UCLESCAE - 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EF 測驗91% - 95%,有些甚至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測驗。

 

大家可以不用管我的成績,也不用怕自己的成績好不好,做了之後只有自己知道,有興趣想測試自己程度的人,可以上去測驗看看,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快樂的學習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